<<返回新闻列表

“戏精”试炼场,为了荣耀!

戏精集结号已吹响,虎牙二次元戏精试炼场正式开启!无论你是戏多还是精分还是会玩,都可以来二次元试炼场大展拳脚,一起来定义声音的魅力。更有官方重磅奖励+曝光资源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11月17日-11月20日

【参与方式】

1)默认有声漫画标签下的主播均可参与;

2)开播标题须携带#试炼场#方可参与活动;

3)开播内容须为漫画配音;官方将于次日更新活动数据,敬请留意!

4)奖励不重复发放,若有重复获奖的选手,默认保留奖励高的奖项,并将名额顺延给下一位选手。

【活动规则】:主播通过每日开播有声漫画积累时长,提升人气。

1.人气戏王:奖励活动期间累计观看人数前三名。开播tips:设计主题内容,优化直播间布置、封面和开播标题。

2.营收戏王:奖励活动期间累计礼物收入前三名。开播tips:多多互动,大佬更开心!

3.新人戏王:奖励活动期间累计观看人数前三名的新人主播。开播tips:选择合适自己的漫画,努力提升开播时长。新主播定义:入驻有声漫画标签3个月之内的新主播。

4.劳模戏王:奖励活动期间累计直播时长前三名。开播tips:多多开播,但禁挂机和划水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注意,每日开播时长不能低于4小时,才可计入有效参赛。同时综合素质高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二次元PGC《“戏精”的诞生》参演资格,与大咖同台竞演,近距离pia戏!

【活动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