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称霸忍界!忍者必须死3第一届天元赛开赛

最近忍界发生最大变动,最重要的就是33决斗场新增了天元赛模式!上赛季或本赛季段位达到修罗3的忍忍高手才能参加天元赛,并且只能单排,全程匿名!这是真正属于强者的战场,非常惊险刺激,真正的考验忍忍们的实力。虎牙开启新一期主播招募,同时无门槛报名开播领取奖励活动开放,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

11月14日-12月11日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忍3主播2群:695819432虎牙忍3主播2群(已加1群:805449130的不用重复添加2群,1群同样有效)

2、网页报名入口:「我要报名」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活动一】:成为主播吧!

①开播礼包

活动期间,在【忍者必须死3】专区开播天数≥7天,直播时长≥21小时(每天直播不少于3小时)即可获得价值66元的开播礼包(礼包内容:666勾玉+20000忍币)一份!

②超人气主播奖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30小时,在【忍者必须死3】专区内直播综合数据排名可获得奖励;

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价值200元游戏内礼包(2000勾玉+3把金钥匙)

第二名~第三名:800元京东卡+价值200元游戏内礼包(2000勾玉+2把金钥匙)

第四名~第六名:300元京东卡+价值150元游戏内礼包(1500勾玉+1把金钥匙)

第七名~第十名:100元京东卡+价值100元游戏内礼包(1000勾玉+1把金钥匙)

第11名~第20名:价值100元游戏内礼包(1000勾玉+1把金钥匙)

③超勤奋主播奖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在【忍者必须死3】专区排名前十的主播可获得奖励:

第一名:500京东卡+价值200元游戏内礼包(2000勾玉+3把金钥匙)

第二~第三名:200元京东卡+价值150元游戏内礼包(1500勾玉+1把金钥匙)

第四~第六名:100元京东卡+价值100元游戏内礼包(1000勾玉+1把金钥匙)

第七~第十名:价值100元游戏内礼包(1000勾玉+1把金钥匙)

【活动二】:天元赛之谁是卧底!

【活动时间】

11月16日-12月11日每周六周日 晚上18:00-20:00

【活动规则】

虎牙人气主播们将分组连麦,同时进入天元赛,争取匹配到同一战局,成为队友或是对手,全在一瞬间。匹配进去后,同一组内的三人将试探其余两人,套出对方的阵营和卡牌,并且尽量不暴露自己的信息。

【观看有礼】

每位主播每天晚上将在直播间送出1个周边+1个300勾玉兑换码,每天结束后,组内三位主播再投票选出最佳卧底,最佳卧底主播可额外在直播间送出一个周边。

【主播分组】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