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奖励翻倍!炉石:酒馆战棋招募令

玩家们翘首期待的《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终于开放,这种新鲜有趣且充满策略的8人自动战斗模式将为你带来全新的炉石体验。酒馆战棋汇集了《炉石传说》中人见人爱的特色——有鱼人、机械和恶魔(老天!)等熟悉的随从类型、关键字和卡牌——但采用了一种你从未体验过的游戏方式。

欢庆《酒馆战棋》营业,现推出丰富的奖励活动,日+周的结算方式,给你不重样的精彩!快来报名参加,满足条件即可领走海量礼物!

【活动时间】

11月13日-12月11日

【参加方式】

①报名参加活动请加Q群:817926020虎牙炉石战棋招募

②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③游戏昵称需带有虎牙/huya前缀,如:虎牙丶Coco,以官方截图为准,无前缀则无效;

④主播活动期间直播总时长≥120小时,未满足则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一、周榜单奖励

以活动期间每周五14:00的截图为准,为榜单上的前100名虎牙主播发放奖励(11月15日、11月22日、11月29日、12月6日)

二、日榜单奖励

以11月13日-12月11日,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截图为准,为榜单上的前五十名虎牙主播发放奖励

三、吃鸡能手奖励

活动结束后,在所有报名的主播中,吃鸡数排名前十的虎牙主播,可以获得对应奖励

最低要求:最少吃鸡35次,4500分

请参与吃鸡能手的玩家提供夺冠次数截图,将截图发至邮箱keeponliving@foxmail.com中,邮件标格式为:【虎牙能手+主播昵称+直播房间号+虎牙号】官方将进行统计;

截图示例

四、最肝酒馆营业活动

活动期间,按周结算,在炉石自走棋专区每周直播时长排名前二十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第1-3名:600战网点

第4-6名:400战网点

第7-10名:90战网点

备注:每天有效直播小时最多按10小时计算,日均时长超过10小时的主播将按照人气进行排名

五、酒馆公会
  在活动期间内,每周结算1次,有效主播开播数最多的工会,将获得下表对应资源及礼物奖励。有效主播定义:开播时长大于20小时,开播天数大于4天

【注意事项】

①活动以炉石官方榜单-【酒馆战棋】模式为准,其余模式的排行不计入奖励。榜单链接:http://hs.blizzard.cn/leaderboards

②本次活动所有奖励均以【直播间礼物】、【战网点】形式发放;

③活动期间游戏ID不可更改,否则将会影响到榜单排名;

④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炉石战棋运营团队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