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19全球总决赛冠军战队FPX回国首播

在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中,来自LPL的FPX(FunPlusPhoenix)战队以3:0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斩获冠军。

FPX如他们的队标一样是一支凤凰战队,队员们都曾历经低谷,也都浴火重生,在这个赛季他们以世界冠军的成绩完成涅槃,凤鸣四海。

今晚19点,冠军战队回国首播!与大家一起分享夺冠喜悦!

【FPX.Tian】为了追寻职业梦,在不足17岁时,高天亮毅然来到YM战队,成为队中的打野选手。当年同他一起来YM战队的还有“黄金左手”之称的Knight。相比不久就登顶韩服的Knight,小天并未受到太多关注,即使到了LPL大多时间也都是坐替补席,直到今年加盟FPX战队才大放异彩。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中,FPX.Tian向世界证明了自己,多次拯救战队于危难,有7场比赛都拿下MVP,当之无愧的世界赛FMVP。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594877

【FPX.Crisp】辅助刘青松,从出道时对动漫痴迷而起的Kuroko,到以自己姓名首字母命名的Lqs,再到打上LPL联赛后的Pinus,如今的Crisp是他用得最久的ID名。刘青松过去在职业联赛中的存在感并不高:战队成绩不够理想,自己也低调,就像他所在的位置——辅助,默默无闻地为战队付出。如今在世界赛中,他终于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大家都记住也认可了,这个笑容腼腆、意识超强、操作细腻的少年。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fpxlqs

【FPX.LWX】LPL赛区盛产顶尖ADC,无论是RNG.UZI亦或是IG.JackeyLove都颇负盛名,而林炜翔有着独特的打法,对于功能型与Carry型的英雄都能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总决赛上,FPX.LWX以S赛首位0阵亡的战绩,成为新一代世界冠军ADC。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xlwx

【FPX.GimGoon】金贡早在2014年11月来到中国的次级联赛的战队,在语言不通、饮食也不太习惯的环境中坚持下来,2018年,刚刚建队的FPX发掘了他,那年他许下新的目标:“感觉职业生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意义。这次想拿一个好成绩,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特别的意义。”5年的时间让他拥有了流利的普通话,更重要的是在今年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新一代冠军上单。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xlwx

【FPX.Xinyi】FPX唯一的替补选手新一,最初成名是在2015年,他以100%胜率、70连胜地华丽战绩打上了电信一区艾欧尼亚的超凡大师,并且直到300点时才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以一手招牌英雄雷克赛享誉国服。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804066

凤出东方!凰鸣四海!FPX在虎牙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