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者模拟战】虎牙&TGB主播招募

【王者模拟战】虎牙&TGB主播招募活动

虎牙直播联合腾讯手游助手招募王者模拟战主播,Q币奖励、超级资源推广,就等你来!

腾讯手游助手是腾讯旗下的一款手机模拟器,方便玩家在PC端流畅运行手机游戏。现已完美适配支持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等热门游戏,并有专属按键适配。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2月11日

【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2日0:00~2019年11月20日24:00

【报名链接】

https://hd.huya.com/h5/register/index.html?id=3327

填写以上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前成功提交资料后视为报名成功。

【招募专区】

虎牙王者模拟战

【活动对象】

使用腾讯手游助手进行王者模拟战内容直播的主播;

活动1:直播时长奖

活动期间(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2月11日)成功报名的主播,直播时长排序(最低要求20000人气并且每月直播不少于80小时)前5名主播获得奖励。直播期间使用腾讯手游助手进行直播,并在直播界面放置腾讯手游助手水印。

活动2:直播人气奖

活动期间(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2月11日)成功报名的主播,直播人气(最低要求20000人气并且每月直播不少于80小时)前3名主播获得奖励。直播期间使用腾讯手游助手进行直播,并在直播界面放置腾讯手游助手水印。

要求:直播期间长挂下图腾讯手游助手水印,并使用腾讯手游助手进行直播。


【注意事项】

1、所有优质和活跃主播均可能获得腾讯手游助手官方认证并给予资源推荐,数量不限;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报名并使用腾讯手游助手开播的主播,其他内容不计入时长;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放录像以及其他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奖励会在奖励公示后一个月内联系主播发放;

5、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