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来虎牙助阵女神双十一!赢虎牙巴雷特

在CF穿越火线双十一活动节即将到来之际,虎牙直播平台联合穿越火线推出了“女神双十一 啸天坐镇得福利”的全新活动。本次活动将由11月6日持续至11月24日,在活动期间,粉丝们在活动界面内为自己喜爱的女神主播送出特定礼物“啸天”进行打榜,

11月11日当天,将开放火线宝藏,抽取永久虎牙毁灭皮肤,还有机会赢取免费参与CFPL总决赛线下粉丝见面会的资格哦!更多惊喜等着你!

本次双十一女神赛将由海选开始,共分为五个阶段。在11月6日至11月9日的海选阶段,各位女神主播将开启狙击、步枪的个人竞技的比拼,并综合礼物积分选出排名前56名的主播晋级进入下一阶段的比拼。各位CFer们千万别忘在此阶段内为自己喜爱的女神主播送上指定礼物“啸天”助其顺利从海选中突围哦!

在海选阶段晋级的56名主播将从11月11日起继续迎来为期两周的晋级考核。在此期间,女神主播将与包括女战神梧桐(房间号812813)、CF官方解说怪咔(房间号161262)在内的8位大神主播一同组队开展TD和爆破模式的比拼!在比拼中获胜的女神主播将获得竞技积分,而在综合才艺积分、礼物积分三项PK后,积分最高者将获得火线女神的称号!

在本次活动中,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女神主播不仅可以收获CFPL S15总决赛线下粉丝见面会、虎牙爆料团录制等资格,还将得到虎牙官方为其定制的高级直播间、专属表情、推荐大图等丰厚平台资源!除此之外,从海选中突围的56名女神主播都将根据最终排名获得包含CFPL总决赛畅游名额、CF点券、火线宝藏抽奖权限等在内的超值奖励!获得火线宝藏抽奖权限的主播可在直播间内开启宝藏抽奖,各位CFer们只需送出礼物参与宝藏抽奖即有可能获得永久虎牙毁灭皮肤等稀世大奖!

与此同时,对于大力打榜支持女神主播的“王侯”们,虎牙官方也为其准备了超级豪礼!在本次活动期间,各位CFer们为女神主播每送出1个特定礼物“啸天”即可获得1应援值,应援值达到666的粉丝将会获得活动专属的“虎牙巴雷特”挂件,而总应援值前三的“王侯”将获得永久虎牙毁灭皮肤、免费CFPL总决赛线下粉丝见面会资格等大礼!喜欢为主播打榜的CFer可千万别错过本次活动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哦!

虎牙直播平台和CF穿越火线联合举办的“女神双十一 啸天坐镇得福利”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各位粉丝只需登录活动界面观看精彩直播积极参与打榜应援、火线宝藏抽奖即可获得永久虎牙毁灭皮肤、免费参与CFPL总决赛线下见面会资格等诸多豪礼!各位CFer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