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牌体验官——新英雄亚夏上线

新英雄亚夏火热来袭,虎牙直播的王牌体验官将率先带头体验这位全新的英雄,活动期间,在各位王牌体验官的直播间内还会掉落幸运大奖哦~快来为自己喜欢的主播加油助威吧!

【活动时间】

11月8日至11月10日  每晚20点至22点

【本期体验官】

· 嗷嗷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378037

· 酷炫于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8526784

· 阿松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762088

· 白起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555ww

【活动形式】

体验官分为一名“守擂主”&其余5名“攻擂方”,“攻擂方”向“擂主”进行挑战(使用游戏内自定义房间1v1模式),攻擂成功则成为擂主,活动时间内,最终的擂主将成为“魔炮英雄代言人”,并获得奖励(根据攻擂成功次数进行后续排名),其余攻擂失败的主播也将获得对应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