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二次元X星秀光棍节特辑:好想“约”你

11月11日晚8点,大型互动交友节目《好想“约”你》惊喜返场,光棍节与你一起“脱”!

神秘刺激的配对交友、甜蜜心动的告白情书,全方位满足你对情人节的想象!

环节设置:

【爱之初体验】

2位男嘉宾配对4位女嘉宾;男嘉宾依次选择心仪照片与对应女嘉宾完成初步配对

【为爱battle】

落选女嘉宾与成功配对女嘉宾相互battle才艺,男嘉宾综合第一感觉选择最终“配对伴侣”

【最佳人气CP】

两对“CP”连麦,争最强CP头衔

4位风格各异的小姐姐,究竟谁能成为最终“俘获”男嘉宾们(宇文泡儿、轩墨宝宝)心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主播:

集梦杨小楠:https://www.huya.com/361893

WT-宇文泡儿:https://www.huya.com/824520

JV-轩墨宝宝:https://www.huya.com/xuanmo

Cheeka、洋掰掰:https://www.huya.com/19792123

秋裕、安忻:https://www.huya.com/13962045

奶兔胡媛媛:https://www.huya.com/804761

清水由乃:https://www.huya.com/137252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