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美食】粤食粤有味 我地咩都食?

听说广东人什么都吃?

天上飞的除了飞机不吃

海里游的除了轮船不吃

地上跑的除了汽车不吃

其他都吃!!!

这不,第二期《厨神驾到》即将到来

虎牙美食带你探秘奇葩粤菜

谁将成为本期参赛大厨呢?

活动时间:

11月12日-11月14日

参与主播:

【虎牙小丢】https://www.huya.com/538444

【楚小二】https://www.huya.com/822658

【农家厨子】https://www.huya.com/925558

【小群】https://www.huya.com/199918

【小庆】https://www.huya.com/qq88888

【皮皮熊】https://www.huya.com/huwaixiaogege

活动内容:

预热投票(11月11日):

小庆、小群、皮皮熊向上一期三位参赛选手发起挑战,粉丝为六位主播刷小龙虾,根据礼物榜单结果进行分组,两队中票数排序相同的主播两两组队进行第一轮比拼。

第一轮:秋冬大补(11月12日)

秋冬到了,跟着主播来一场热身大补餐吧!康康谁做的美食热情似火!

主播根据预热投票出来的结果组队pk,展开创意大补系列厨艺比拼,通过小龙虾榜单排名的形式决出每组中获胜的主播。

复活赛(11月13日)

输的三位主播进入待定,继续小龙虾补血,三位中小龙虾榜单最高的一位获得复活资格,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粤菜大观(11月14日)

你心中的粤菜是什么?是经典的干炒牛河,还是惊艳四座的上汤焗龙虾、冬瓜盅、清蒸东星斑、潮州护国菜?四位主播带你领略粤菜迷人的魅力!

复活的主播踢馆上一轮获胜方中第三名,四人进入第二轮,两两PK,通过投票的形式决出两位晋级主播,输的两位主播在第二天的直播中需要接受指定惩罚(挑战猪大肠刺身)。                            

第三轮:终极PK 这也能吃?(11月15日)

广东人啥都吃,专门吃你没有见过的!蝎子、水蟑螂、鳄鱼掌、癞蛤蟆你想看主播挑战什么奇葩粤菜?

本轮中两位主播终极PK,比拼粤菜中的“奇葩菜”,每人三道菜。期间连麦两位女主播,两位女主播共同选出心仪男主播,可为其加票,最终通过用户投票和女主播加票决出获胜主播,参与11月24日《厨神驾到》第二期。

活动奖励:

1、最终获胜的主播参加线下大型美食综艺《厨神驾到》第二期;享受S级资源包福利;奖励钞票枪*1;

2、所有参与主播享受A级资源包福利;均奖励高能预警*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