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MMC战神录xAFC 星战亚洲中韩格斗盛典

刚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里,中韩两国刚刚才经历过一场交锋,接下来一场搏击届的中韩大战,正在悄悄酝酿着一场风暴!

MMC战神录 X AFC:星战亚洲中韩年度格斗盛典重磅来袭!

直播信息

11月9日 18:00-23:00

直播间跳转:https://www.huya.com/mmc666

在篮球赛场上,就算被打倒在地,就算比分差距巨大,也不轻言放弃!同时,比赛归比赛,哨声一响,双方立即握手言和,很多对手球员私下还是要好的朋友。这也与格斗赛事的精神不谋而合!

格斗赛场上的真实肉搏并不比篮球弱,反而带来更多感官刺激,拳拳到肉,力量的比拼,速度与灵敏的博弈,看得人血脉贲张!

此次比赛,MMC战神录将征战韩国,与AFC进行团体友谊赛,在韩国KBS演播厅举行。2019年6月5日MMC战神录与韩国AFC CO LTD达成战略合作!MMC战神录将在韩国地区携手AFC举办世界级MMA职业赛事,赛事命名为——MMC FIGHT NIGHT: AFC MMA SERIES

这场比赛将以“星战亚洲”为主题,MMC与AFC选手之间展开较量,此次选手对战名单已经出炉,看看都有哪些战士出征?


本次比赛MMC共出场9位选手:

战胜伤病、重现神威的袁春波;泰拳出身、拳法灵活的“巫师”杨巫林;来自深圳的影视界功夫新星乐子龙;拥有身高优势的李森;优秀教练员转型打比赛的罗佑龙;泰国MAX泰拳75kg冠军陈嘉成;此次唯一参赛女选手冯潇灿、哈萨克族小伙阿依特波拉提和凶猛大汉黄振威

有没有大家熟悉的面孔呢,届时所有中国参赛选手奔赴韩国,双方秉承着“和平、友好、进步”的竞技体育精神,通过实力进行近距离交流,格斗赛场各种直播设备已经架好,声光电等特技特效全部就位。

我们虽然遵循友好交流的体育精神,但我们也时刻准备着披挂上阵,夺得冠军金腰带!

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

比赛结果请拭目以待!

MMC战神录 X AFC:星战亚洲中韩年度格斗盛典

直播信息

11月9日18:00-23:00

直播间跳转:https://www.huya.com/mmc666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