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跑跑手游S3全新版本 新图新车新玩法来袭

【虎牙直播】跑跑手游新版本11月1日疯狂来袭,新图新车新玩法全面满足你的跑跑愿望。虎牙将安排跑跑手游P1职业联赛夺冠热门俱乐部选手,虎牙签约主播辰曦、欧神、路神、阿鑫参与到本次新版本活动中,当晚观看新版本活动还可以免费获得QB奖励~

【活动时间】

11月2日晚20点开始

【活动直播间】

辰曦曦:https://www.huya.com/chenxi6

欧辣辣:https://www.huya.com/ouqhuo

小路神:https://www.huya.com/19061707

鑫鑫啊:https://www.huya.com/19191663

【活动内容】

活动1:新玩法——夺旗挑战赛(20点-20.30)

4位主播将两两一队自由组队,进行一场抢7的夺旗挑战赛。

胜利的队伍,每位主播奖励100QB,并且可以抽取直播间的2位观众,每位获得100QB。失利的队伍,每位主播奖励100QB,并且可以抽取直播间的1位观众,每位获得100QB。

活动2:新图挑战赛(20.30-21点)

4位主播将进行一场4人抢5混战娱乐赛,4位主播谁率先拿到5次第一名,则成为新图挑战赛冠军。比赛全程只能选择最新地图冰峰裂谷。

冠军主播将获得200QB,并且可以抽取直播间6位观众,每位获得100QB。剩下3位主播将获得100QB,并且可以抽取直播间3位观众,获得100QB。

【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福利一般将在30个工作日左右下发,请获奖观众及主播耐心等待。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