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尽享电竞盛宴!2019暴雪嘉年华观赛指南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blizzardgame1(虎牙搜索暴雪游戏频道)

2019暴雪嘉年华即将于北京时间 11月2日至11月3日 期间举办,《守望先锋世界杯》、《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都将在安纳海姆迎来2019的最终决战!

《守望先锋世界杯》

11月2日03:15起迎来小组赛的对决,而11月3日01:30起,最终决战就要打响,今年的世界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呢?

2019年的中国队同样人才济济。全部七名成员都来自《守望先锋联赛》的队伍,毫无疑问,他们会再次向奖牌发起有力冲击!

《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

历经大师赛两个赛季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美洲、亚太、欧洲四个地区的八位选手将登上2019《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向冠军荣誉及50万美元的总奖金发起最后冲击!VKLiooon和RNGLeaoh将代表国服地区出战,期待二位能一展风采,斩获佳绩!

总决赛将于11月2日03:15起迎来小组赛的对决,8名选手将为了4强名额展开厮杀。在11月3日01:45起,决赛日的对决正式拉开帷幕,世界冠军归属就要揭晓!

《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全球总决赛&《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也将于11月2日-3日凌晨举行。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将于 11月3日03:30起迎来最终决战!Serral、soO、Reynor、Trap、Rogue、Classic、Dark、Maru这8位世界顶尖选手将围绕着世界冠军的头衔以及高额的赛事奖金展开角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