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海量京东卡等你拿 《征服》招募金秋来袭

为促进虎牙直播平台《征服》专区的氛围,提高专区主播活跃度,虎牙直播携手《征服》开启主播招募活动,无论是你技术型、娱乐型、逗比型还是土豪型,都可以化身主播在线,带飞萌新小白和兄弟们奋战!不仅可以收获重金豪礼,还能获得虎牙资源位,快来试试自己的潜力吧!

活动时间

11月4日-12月1日

直播板块【征服】专区虎牙主播

https://www.huya.com/g/2882

报名方式

11月4日-12月1日

加入QQ群:征服虎牙主播招募,群号:857920889

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昵称+虎牙号】,详细阅读群公告。

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在虎牙《征服》版块直播专区进行《征服》与《口袋征服》的游戏直播,通过时长排名等进行领取相应奖励与资源。

时长排名奖励

活动期间每一周在【征服】专区直播≥30小时以上,且每周直播天数不低于5天以上的主播根据时长排名前10名主播可获得对应奖励支持。

直播时间共四周,每周时间分别为:

11月4日-11月10日,11月11日-11月17日,11月18日-11月24日,

11月25日-12月1日

每周直播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虎牙直播《征服》与《口袋征服》相关内容,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参与活动需要报名,未报名无法参与活动。

3.活动期间,有效直播日每周不小于5天,有效时长每周不小于30小时;时长排名,单人每周计入活动的总有效时长不超过130小时,若出现时长相同的情况,则以人气作为同时长主播的活动排名依据。

4.参与活动主播禁止出现挂机、录像回放、直播其他游戏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奖励资格。

5. 参与活动主播严禁利用游戏挂机刷怪功能在直播间内无任何互动内容,长时间消极直播,挂机刷怪不回复弹幕,不出声音,人不在电脑前等,一经发现,取消奖励资格。

6.活动期间,表现优异主播将有机会获得虎牙公会高提成签约机会、优先扶持签约机会。

7.活动奖励绑报名QQ、区服和账号,请各位务必认真填写,凡因为个人原因导致发奖失败,官方将不予重发。

8.禁止参与活动的主播同时在竞品平台进行直播,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9.虎牙直播与《征服》官方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