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最高独享1万元《失落城堡》冲榜挑战赛

10月24日-10月31日,《失落城堡》联手虎牙直播,开启《失落城堡》冲榜挑战赛,邀请主播们瓜分万元奖励,技术最好的宝藏猎人更可独享1万元

主机区一哥【楚河】、DNF抗韩第一人【仇冬生】将作为明星主播领衔本次冲榜挑战赛,究竟谁的技艺更胜一筹?排行榜上见分晓!

值得提醒的是,本次活动仅限组队冲榜,所以赶紧找到和自己一起开黑的小伙伴们吧!

【游戏介绍】

Steam销量130万套、好评率91%的国产独立游戏之光——《失落城堡》,现由雷霆游戏代理,正式移植到手机平台。Rogue-like元素随机+横版动作冒险,还支持多人联机,4人开黑抢装备互坑,直播效果一级棒~

预约超过100万人,10月24日正式公测,火爆之势值得期待!

【活动日期】

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31日23:59:59

【报名方式】

1、填写虎牙平台用报名表:「我要报名」

2、填写失落城堡官方用报名表:「点此填写」

3、加入QQ群:949433723虎牙失落城堡主播群

4、下载游戏并在“失落城堡”品类下开播即可

5、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找到此赛事活动,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挑战赛期间主播需直播时长≥20小时,周直播天数≥5天,否则取消名次。

【活动规则】

1、本挑战赛限定组排冲榜,冲榜过程需在虎牙全程直播并录像

2、按照报名流程填写2份报名表,否则无法发奖或读取游戏成绩。

3、完成报名并进入Q群后,前往《失落城堡》官网虎牙挑战赛模块,点击【读取战绩】激活排行榜,若没有报名则无法激活。排行榜每小时刷新1次,录入数据有延迟情况,若已进群却未能激活排行榜请联系游戏官方管理员处理。

游戏官网链接:http://lc.leiting.com

4、官网排行榜为参赛主播专用排行榜,与游戏内不同。11月1日00:00活动结束时,不再更新成绩。

5、游戏设定为4人联机但根据战斗表现各有分数高低,因此同队4人可同时参赛。

6、活动结束时刻,停留在官网排行榜的前10名主播将有资格获得现金奖励。须在1周内提供对应分数的直播录像给管理群中的官方人员进行审查,若无作弊行为、直播时长+天数满足要求,则完成发奖。发现作弊者或时长不足者则剔除奖励资格,并按照名次高低进行补位。

6、最终获奖名单将在11月15日前完成公示。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失落城堡》手游及虎牙直播所有。

【挂机举报】

举报挂机、作弊主播 >>>点此举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