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S3赛季开启 多多自走棋10月冲榜召集令

多多自走棋游戏内S3赛季马上开启,新一轮的冲榜活动继续启动,本季度进行了服务器迁移,画质手感再度升级,为了皇后宝座冲刺吧!奖励模式依旧是周奖励+日奖励结合,每天每周都有惊喜!冲榜继续,奖励升级,为了荣誉冲刺吧!

虎牙多多自走棋专区:http://www.huya.com/g/5133

【活动时间】

10月21日-11月18日

【活动奖励】

一、周榜单奖励奖励

活动每周一结算,将以10月28日、10月4日、10月11日、11月18日下午14:00的游戏内榜单为依据,为榜单上前100带“虎牙”前缀的主播发放奖励


二、日榜单奖励

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五,每日14:00,以多多自走棋游戏内排行榜为准,为排行榜前30带“虎牙”前缀的主播发放奖励


三、登天之路奖励

S3赛季开启以来,皇后宝座等你来拿,披荆斩棘的勇士将获得大量奖励,为了你的皇后冲刺吧!

1.S3赛季更新后,最快到达皇后的主播,将获得6个虎牙一号。

2.S3赛季更新后,到达皇后的主播中,所用场次最少的主播,将获得6个虎牙一号;

3.S3赛季更新后,率先吃鸡100把的主播,将获得6个虎牙一号;

参与登天之路的主播,须按照下示截图范例,在到达皇后段位/吃鸡100把之后,带上主播直播间及北京时间,对游戏内S3赛季-赛季档案页面进行截图,并将截图发至该链接:「点此上传」

标准截图范例:

未按该范例截图的主播将不计入奖励

注意:每位主播只能以一个游戏账号参加活动,不得通过多开小号的方式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

1.报名表链接:「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加入QQ1群:806294632虎牙自走棋手游主播群

若1群满,则加2群:760323982虎牙《自走棋手游》主播群

2.主播需要直播分类选择“多多自走棋”专区

3.活动期间,主播需使用【虎牙XXX】格式的游戏ID冲榜并进行直播

4.未填写报名表且未加入Q群的主播,无法获得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