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冲榜争霸 一战封神 王者模拟战霸榜活动

冲榜争霸,一战封神!虎牙王者模拟战专区成立啦,现向广大玩家发出榜单大神集结令,霸榜棋坛天梯榜,即有机会瓜分百万奖金池!

1、活动时间:10月18日-12月17日

2、参与要求:

①填写报名链接,提交报名信息;活动期间报名帐号不得中途改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链接:「我要报名」

②游戏昵称需带有虎牙/huya前缀,如:虎牙-Ares,以官方截图为准,无前缀则无效。

③上榜主播当月需满足签约直播时长要求,主播直播期间必须在【王者模拟战】专区,否则不计入直播时长;

④禁止一切违规行为(如代打),一经发现,则取消所有已得活动奖励;

3、活动奖励:

●该奖励覆盖ios QQ/ios 微信/安卓QQ/安卓微信四个区服;

主播在四个区服中的任意区服达到以上榜单排名,均可根据活动规则获得霸榜奖励。

4、榜单统计及发放规则:

①活动期间,官方将于每日22:00-22:30之间截图统计四个区的榜单排名情况,主播需在此时间段内上榜才可计算当天奖励;(若受版本更新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导致截图时间延迟,则以官方最终出示的榜单截图为准;)

②本活动按日统计,按月结算,每月奖励情汇总会统一公布于虎牙【王者模拟战】OW群;并与公布结果后通过主播佣金系统与官签薪资一起发放;

5、活动说明:

①本次活动只针对【王者模拟战】专区官签主播开放。(达到榜单奖励要求,即可联系公会向官方申请官签)

②本活动榜单截图情况及奖励发放规则最终以官方为准;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王者模拟战运营团队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