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来了!预约得礼包

   10月16日,在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直播节目当中,拳头游戏公布了全新电竞游戏作品《英雄联盟电竞经理》(LoL Esports Manager),并正式开启预约!即日起,在虎牙直播成功预约游戏,即可获得专属预约奖励。全球总决赛期间,参与虎牙有奖观赛活动,还可获取丰厚礼品。

   【活动地址】虎牙直播S9直播间 房间号:660000

   预约地址:点击前往预约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是一款正在开发中的经营管理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组建一支世界级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队伍,带领全队征战赛场。《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以英雄联盟官方赛事为基础, LPL战队加盟入驻,融合了战队组建、选手养成、即时策略对战以及周边玩法等创新体系。玩家可以召集明星选手组建电竞梦之队征战赛场,深度体验电竞的每个位置。业内首创的电竞策略对战的PVP系统也是游戏一大特点,玩家可与其他玩家实时对战,并在过程中通过布置战术与策略调整左右战局。

   

   游戏在10月16日同步开启预约,玩家通过虎牙直播活动页面预约游戏,成功预约即可获得平台专属礼包:虎牙专属头像框、明星助教余霜小姐姐、大量游戏道具等你领取!

   【预约攻略

   一.网页版

   1.进入虎牙直播S9直播间,房间号:660000-点击前往

   2.在虎牙直播S9直播间内下拉,即可看到英雄联盟电竞经理预约活动

   

   (网页版示例图)

   二、移动端

   1.进入虎牙直播S9直播间,房间号660000-点击前往
   

   2.聊天框右下角点击LOL正版电竞手游按钮进行预约

   

   (移动端示例图)

   除专属礼包之外,在2019全球总决赛期间,玩家在虎牙官方直播间参与观赛任务,还可以解锁更多游戏道具,还有虎牙银豆、虎粮等丰厚福利免费送!

   关注《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掌盟盟友圈官方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游戏圈、兴趣部落等官方渠道,第一时间了解游戏资讯,还有更多惊喜福利等你领取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