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不忘初心 降妖除魔 《大圣归来》直播活动

号外号外!由十月文化与索尼共同制作发行,由国漫大IP《大圣归来》进行改编制作的同名动作冒险大作——《大圣归来》,即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售,本作讲述了在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和儿时唐僧——俗名江流儿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了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华文化,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

我若成魔,佛奈我何,我若成佛,天下无魔!小虎牙现与索尼合作举办《大圣归来》新游直播系列活动,海量奖品&福利送不停,浩瀚的中国神话加上华丽夸张的功夫动作,快来一起踏上这段惊险刺激的西游之旅吧!


【活动时间】

10月16日-10月22日

【报名方式】

加入QQ群:758441197虎牙星途主播群(进群后修改群名片与虎牙昵称一致)

【活动玩法】

活动一:百炼成魔 万炼成佛

活动期间,主播在《大圣归来》专区下直播,以总开播时长作为排序条件,前10名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活动二:我佛慈悲 回头是岸

活动期间,主播在任意难度下通关游戏,前提为不击杀任何一只小怪,包括BOSS战,剧情和场景强制要求击杀的除外;

根据主播完成任务的现实时间先后进行排名,前10名完成的主播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三:幻世当空 寸步难行

活动期间,主播完成通关最高难度(寸步难行难度,此难度下被摸一下就死)主线流程通关;

根据主播的通关时间长短进行排名,可反复挑战刷新成绩,排名前10的主播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四:七十二变  猴王COS

活动期间,主播在直播《大圣归来》时进行悟空cosplay,主播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接受程度进行变身,关键词:摄像头,戏服,猴毛,棒子,光头等;建议主播在cos过程中进行一些拟形动作,如两手翻花,抓腮,转棍子等,可以加分(母猴也加分)。

官方评审团会选出一名COS得最精致最用心的1名主播获得优胜奖,其余主播获得参与奖——大圣周边(太过敷衍的作品无法获得奖励)

活动五:大圣归来  普度众生

贱圣,VV,女王盐等头部主播将在直播过程中使用“上电视”功能,弹幕抽取获奖观众获得游戏激活码,抽奖弹幕设置内容均为宣传游戏相关。

活动六:西天取经  东土传法

制作精良的“大圣归来”游戏解说或评测视频,并带上#大圣归来#话题,优质视频按点赞数排名可获得相关奖励。

【活动奖励】




【评选方式】

视频提交:(主要适用于活动二、活动三、活动四的提交规则)

参赛选手请联系群主并提交活动期间内的最优成绩录像的虎牙视频链接,所有视频建议尽量不要剪辑,如有存疑的剪辑行为可能对最终比赛成绩造成影响;

活动二仅需提交成功达成不击杀小怪要求的直播参赛视频即可,建议每次误击杀小怪后重新开始新的录制直至成功达成,避免发生剪辑行为;视频标题格式:#大圣归来#我佛慈悲+标题。

活动三需提交用时最短的直播参赛视频,建议每次挑战过程进行单独录制,避免因时长过长造成视频文件的大小溢出而产生的剪辑行为;视频标题格式:#大圣归来#寸步难行+标题。

活动四需提交自身摄像头展示cosplay并同时进行游戏的直播视频片段。视频标题格式:#大圣归来#七十二变+标题。

活动六需提交有剪辑包装制作的游戏解说或评测视频。视频标题格式:#大圣归来#东土传法+标题。

赛果宣布前切勿删除直播录像。

所有提交的录像将由官方六学组审查,并公开获奖选手的录像供所有人检查。

【活动规则】

(1)开播所选择游戏分类须指定为《大圣归来》;

(2)报名主播须全程直播并录像,然后将录像视频上传至各视频网站,以便比赛及个人宣传和最终赛果判定所用;

(3)保证主播本人全程挑战,严禁他人代打;

(4)严禁使用任何辅助插件、外挂等影响游戏平衡的软件,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加速、调整伤害等,一经发现将取消挑战资格;

(5)严禁在挑战过程中播放录像、或后期剪辑拼接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活动资格;

(6)为维护世界和平,虎牙直播保留对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