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群雄逐鹿HD》WeGame服主播竞赛活动

起凡十年,经典重铸,江湖英雄,引吭高歌!《群雄逐鹿HD》全新资料片将于9月25日震撼公测,全新三国MOBA、10V10模式,还有新皮肤、新技能等重磅更新等诸多内容即将呈现!

虎牙直播携手Wegame开展主播竞赛活动,丰厚奖励,海量福利,诚邀侠士前往,共同书写全新篇章!

一.活动时间

10月11日 -11月10日

直播版块【起凡•群雄逐鹿HD】

https://www.huya.com/g/5423

二. 报名方式

加入群雄逐鹿HD主播招募群:745546897

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角色名+区服+房间号】,详细阅读群公告。

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注意:加入活动Q群+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问卷成功=报名成功!

本次参与竞赛活动的主播需在【WeGame服务器】进行游戏,公测期间更有多重丰富好礼等你挖掘。

(活跃主播PK将根据【报名账号】游戏内“有效活跃时长”与“直播有效时长”比对后决出优胜者)

三、 奖项设置:

1.活跃PK赛奖励:

主播参与群雄逐鹿HD内游戏玩家,10V10模式模式和三国MOBA模式,根据直播时长进行排名。

PS•直播时长300小时封顶,大于300小时根据平均在线真实人气统计排名。

直播活跃第一名奖励:2000 Q币

直播活跃第二名奖励:1600 Q币

直播活跃第三名奖励:1200 Q币

直播活跃4-10名奖励:700 Q币

2.人气PK赛奖:

主播参与群雄逐鹿HD内游戏玩家, 10V10模式模式和三国MOBA模式不低于30小时,10个自然日,即可根据直播真实人气进行排名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一名:2000 Q币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二名:1600 Q币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三名:1200 Q币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4名-第10名:700 Q币

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活动奖励名单将通过专区公告展示

四、下载方式

1.下载WeGame并登陆QQ号

链接: >>>>点击下载


2.前往商店页-搜索【群雄逐鹿HD

3.打开活动页面领取上线豪礼

五、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虎牙直播【WeGame群雄逐鹿HD】相关内容,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 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群雄逐鹿HD】专区【Wegame】标签下,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活动期间,有效直播日不小于10天,有效时长不小于30小时;单人计入活动的总有效时长不超过300小时,若出现时长相同的情况,则以平均在线人气作为同时长主播的活动排名依据

4. 本次活动仅限【群雄逐鹿HD非官签主播】参与

5. 人气奖励与时长奖励可累计获得;直播奖励绑报名QQ,请各位务必认真填写,凡因为个人原因导致发奖失败,官方将不予重发。

6. 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无意义挂机直播、录像转播,以及违反平台直播规定的行为;

7. 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 禁止参与活动的主播同时在竞品平台进行直播,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9. 本次招募活动表现优秀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虎牙直播群雄逐鹿HD专区带薪官签名额

10. 虎牙直播与Wegame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