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龙虎斗!CF主播擂台,火热开打!

喜迎金秋,满腔激情无处安放?火热对拼,虎牙主播技术争霸蓄势待发!

虎牙CF藏龙卧虎,各路高手蠢蠢欲动。这个秋天,虎牙CF大神主播们亲设擂台,广发英雄帖,尽看各位主播龙争虎斗,一展神技!

本次活动设有狙击馆、步枪馆和身法馆三种擂馆,每天将有2名虎牙CF人气主播作为擂主迎候攻擂者。玩家可通过主播创建的房间进行抢占擂台,对主播发起挑战。每名擂主将分别开设房间。通过特定模式的比拼,擂主每局选择2位主播,共选出4名攻擂的玩家作为“入门弟子”,组队一起畅玩个人竞技+爆破模式,最终每名擂主从4名玩家中选出1名玩家成为“龙虎弟子”,送上福利。

玩法流程

特殊战,2局,10分钟,0秒复活

擂主主播与多名攻擂者一起进行特殊战比拼,每局比赛结束,擂主选出2名“入门弟子”。2局比赛后最终选出4名“入门弟子”。

双方擂主选定弟子后,集合进行一局团队竞技,杀敌150人。主播需按照当天枪械规定,使用规定武器。

爆破试炼,BO3

2位擂主分别与4名“入门弟子”组队,进行对抗,最终3局试炼结束,擂主选择一名玩家作为“龙虎弟子”,并获得相应奖励。

(身法和刀战团队竞技和爆破换位其他模式)

活动主播:

10月1日 19:00 阿飞&梧桐 狙击馆

10月2日 19:00 小K&怪咔 AK馆

10月3日 19:00 飞段&志康 瞬狙馆

10月4日 19:00 周虎&莫雨熙 M4馆

10月5日 19:00 飞机文&渣渣飞 身法馆

10月6日 19:00 夏佐&博凡 刀战馆

10月7日 19:00 梦毁&小肥肥 生化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