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猫和老鼠虎牙皇者杯:鼠皇争霸赛来袭

虎牙直播《猫和老鼠》第一届皇者杯开启!每周将开展一次鼠皇争霸赛!

本次争霸赛将由虎牙主播组队,轮番挑战知名猫皇明星选手龙煞、王惜凯、拓海、眼镜锅、魅影哦哦等。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不仅有京东卡奖励、更有永久限量虎牙定制道具。快来虎牙直播,展示自己的实力,或为心目中的鼠皇主播加油助威!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日-2019年10月31日;

二、活动详情

1、参加活动的选手均需为虎牙平台注册主播,且9月或10月专区直播时长应>70h,如未达到要求,则不发放奖励;

2、鼠方:选手报名后,将进行抽签分组,每支队伍包含4名成员,如人数无法取整,则段位靠前者优先。

3、猫方选手:由虎牙猫皇主播每周轮番上阵,如:首周王惜凯,第二周拓海,第三周魅影哦哦。总决赛配置5名猫皇选手。

4、赛制:

(1)积分制,鼠方每推进一个奶酪得10分,获胜再加50分。

(2)预选赛为BO1,每周赛后,当周第一的队伍晋级总决赛,剩余选手可报名次周比赛,并由官方再次进行随机分组,以此循环。

(3)决赛为BO5,前3周晋级的鼠队将轮番挑战五大猫皇选手,根据五场比赛总积分进行排名。

5、活动将持续4周,前3周由官方指定鼠队阵容,鼠方队长可选择猫方禁用角色;第4周由猫皇选手指定鼠队阵容及挑战任务,鼠队完成挑战任务,即获得比赛胜利,同时将根据积分数进行排名。

6、地图:预选赛由鼠队队长选择,经典之家3 / 雪夜古堡2 / 夏日游轮3 三选一,决赛由官方指定地图。

7、赛程安排:

三、活动奖励

四、报名方式

1、加入活动Q群:659924653,联系裁判或解说进行预报名。

2、每周日下午16:00前,截止下周报名。

3、进行预报名后,则默认接受赛事组的赛程安排。如选手在赛前30分钟无故弃赛,则6个月内不予以接受虎牙《猫和老鼠》专区的赛事报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