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企鹅枪神杯:TMQQ助攻绿豆一穿二

9月24日晚,虎牙直播与企鹅电竞联合举办的CF枪神杯裸装比赛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在最近的休赛期比赛较少的情况下,所有参与的职业选手主播依然非常认真地给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可谓是满足了粉丝们的观赛需求,而其中各位选手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不仅有爆炸般的不讲理枪法让粉丝们大饱眼福,还有各种细腻地临场处理让粉丝们受益匪浅,实在是不容错过!那么他们到底都发挥如何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第一张地图港口一上来,潜伏者就对B区虎视眈眈,抱团进攻了一波B区,OB 70KG看到守B的是宠儿,非常了解自己队友的他自信地表示:稳了,潜伏下不来好吧。果然,宠儿和队友配合来了一波刷屏,只剩肖丁文一人,可谁知被三人团团围住的肖丁文愣是来了一个三血极限手枪1V3,着实震惊到了70KG:“现在的人都这么玩手枪的吗?”疯狂为肖丁文点赞的他同时说道:“我刚才说的啥来着兄弟们?我好像忘了。”

70KG直播间粉丝表示想看新狙神wolf的发挥,希望多给点视角,不过70KG好像吃醋了,他表示:“我这个狙神还在呢。”话音未落,只见wolf一个小闪身就用AK秒掉了对面的狙击手,粉丝们看到后纷纷表示:你看你把人家wolf说的不乐意了,直接来了个怎么把AK当狙使的现场教学。70则不慌不忙地说道:“有我当年的风范啊!”

在黑色城镇的一局中,绝迹在中路听到潜伏小道进攻A区后,果断选择走A大回防,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OB梧桐这时也表示:“如果绝迹能秒掉A包点的绿豆的话,就…….哎呀我的这个嘴呀……”(刚看到在A狗下蹲着的绿豆,绝迹就被一发带走)绝迹瞬间崩溃了:这是啥嘛?绿豆你是不是窥我屏了?粉丝则替绝迹表示到: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不能看到你容颜,我太难了。

当黑色城镇来到了关键的9:6时,虽然自己队伍手握赛点,但小莫面对1V3的残局依然没有要手软的意思,他毫不慌张地抓住对方的漏洞,逐个击破,来了一个教科书般的1V3残局,特别是在打到1V1时,OB梧桐凭借着自己对小莫的了解果断预判他会直接出去跟对手刚枪,果然手感十分在线的小莫拉出去就把对手秒了,直接带走了比赛,惊艳全场,给第二张地图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第三张地图异域小城上,绿豆展现了现役最强狙击手的风采,面对对方中路突破时不仅打掉了第一个拉点的人,还利用自己的闪光并抓住时间差拉出去来了一个精彩的一炮双响,不过粉丝们对于绿豆这样的基本操作也都见怪不怪了,倒是对面被绿豆闪的直接抱头蹲在墙角的TMQQ成功地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这是谁啊?打比赛咋还蹲起坑了呢?不过TMQQ表示:我去WC了,刚才那是我弟弟在打,见笑了。

第二日的CF枪神杯比赛到此就告一段落了,不知道选手们的精彩发挥有没有让你过瘾呢?想要观看比赛的CFer们可以登录企鹅电竞关注70Kg(70000)、AE岛主(66777)或是登录虎牙直播关注怪咔(161262梧桐(812813,每晚7点,精彩比赛等你来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