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金秋九月,QQ飞车福利狂放

【虎牙直播】金秋开学月,福利满满!9月份来虎牙观看QQ飞车直播,感受不一样的精彩!各路女神魅力PK,用好礼回馈粉丝。车王选手1V1巅峰对决,刺激观赛的同时还可免费获得车王定制永久A车!虎牙四少,全网最火叶晓明,孔老四,虎牙新锐尚涛,马任东统统参赛!精彩九月快来为你最喜欢的主播打call!

【活动时间】

9月20日至9月30日

【活动主播】


【观赛送福利】

9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每天观看活动满5分钟(观看任一参与活动的主播即可),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永久虎牙定制A车!

【车王巅峰PK赛】

1.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晚18:00-20:00均有2场车王级选手进行1V1精彩对决。胜者将抽取一位幸运的粉丝观众,发放虎牙定制永久A车一辆。

2.比赛解说、裁判

90099-帝总:https://www.huya.com/dizong

3.比赛赛程

4.比赛赛制

比赛用车:不限车辆,不限宝石,不限改装,禁止宠物。

比赛地图:第一局随机一张赛事地图,后续败者选图,不得重复选图或选择随机地图。

【Q飞女神节】

1.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晚20:00-22:00进行女神PK,获得荧光棒最多的女主播可指定一位粉丝赠送永久虎牙定制A车一辆。最终获得荧光棒数量最多的2位女主播,将会获得推荐位、banner、封面图等奖励!

2.活动日程

3.活动奖励


【其他说明】

1.一切非官方原因产生的比赛故障均由选手自行承担;若发生网络设备故障、掉线等情况,每组比赛均有一次机会申请重赛,具体情况由裁判进行判决;

2.一切作弊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开辅助软件,代打等,一经发现则立刻取消比赛资格;

3.为了保证赛事正常有序进行,请选手在赛前随时关注比赛群QQ消息,并且提前候场,准时出席赛事。迟到超过10分钟,则视为放弃比赛,直接判负;

4.奖励一般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账,请获奖观众耐心等待;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