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秀:虎牙音悦台/虎牙精舞门开放报名

为提升品类内容质量,树立内容标杆,助力优质主播成长,原星秀进行时将分拆为虎牙音悦台及虎牙精舞门两个节目直播间。请各位优质主播抓紧时间报名参加!海量曝光等你来

节目时间:

周一至周日:每人15分钟表演时间

虎牙音悦台:每天15:00-21:00;

虎牙精舞门:每天18:00-02:00;

报名要求:

基础要求:视频效果清晰自然,蓝光及以上更佳,拒绝美颜过度,直播间整洁

好声音主播:要求站立表演,可展示歌词面板;乐器主播不要求站立表演

舞蹈主播:要求表演成品舞,着装要求符合虎牙平台规则,拒绝低俗色情

(提交考核的报名才艺视频需满足以上要求且为1个月内直播视频)

音悦台主题日要求(请提前在报名链接上提交歌单给官方审核,通过优先安排黄金档):

周一:经典OST(影视配乐)    

周二:动感节拍(节奏明显,快速)  

周三:华语经典--老歌特辑      

周四:甜甜的恋爱  

周五:新歌速递

音悦台主题日表演奖励:

音乐之星

15min首页推荐+品类热门推荐15min*5+专属banner

每周投票好听比例最高的一名主播,即可获得!

节目表演规则:

每天会提前推送排班通知,请提前调试设备及直播间灯光等,主播需提前开播并准备好表演内容,如发现一次表演时间内无准备或未开播,两周内将不能再报名。

每15分钟会自动切换一位主播,到点主播自动出现在导播间,请做简单自我介绍后开始节目表演,才艺间隙做简单互动,引导观众订阅或者跳转到自己直播间。

报名链接:

虎牙音悦台:「我要报名」

虎牙精舞门:「我要报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