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传说时代新版本 永恒之塔主播招募

经过数月的等待,永恒之塔终于迎来万众期待的新版本《永恒之塔7.2:传说时代》。同时也将开启新版本的“虎牙主播招募活动“。只要你对永恒之塔有着真挚的感情,对玩家有着贴近的认同,对展示自己的AION之旅有着极大的热忱和兴趣,就可以来报名成为一位《永恒之塔》虎牙主播。

招募时间

2019年9月16日起

招募方式

加入官方主播招募QQ群:670737543,开启直播达到相应条件即可获得海量守护点、精美游戏礼包、游戏大神推荐、官方资源扶持等奖励。

申请条件

1.请先完成主播认证,可以成功开启直播,再进行申请,申请时需要试播。

2.报名时需跟永恒之塔官方8282进行签约,如主播账号已有约在身,请先解除原合约后再进行申请。

3.每月播出时长满足条件:

-每月时长不小于60小时

-每月至少直播10天(每天播出满2小时为有效打卡一天)

4.主播只能对永恒之塔一款游戏进行直播,不得直播其他游戏,不得以任何形式为其他游戏做广告;直播内容必须为永恒之塔国服服务器。

5.不得将直播马甲借给他人,如发现非本人上号,并且做出有损官方的事情,将撤销马甲。

招募奖励

【副本开荒奖励】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9日——2019年10月16日

活动期间,直播参与7.2版本新12人副本开荒的主播(参赛主播不能相互组队),有机会获得官方直播推荐位,且副本进度前三的主播将获得额外奖励。


【人气奖励】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7日——2019年10月16日

活动期间,直播平均人气TOP1-15的主播,获得相应奖励


【时长奖励】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7日——2019年10月16日

活动期间,在虎牙《永恒之塔》专区,完成30、50、100小时直播时长任务的主播,获得相应时长的礼包。

*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陆续发放。

*制造虚假人气,直播挂机、播放录像等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在游戏中做辱骂他人,宣负面言论,使用外挂等破坏游戏环境的事宜,取消活动资格。

*本次活动解释权最终归盛趣游戏《永恒之塔》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