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小小像素#视频话题征集活动开启

一、活动说明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头是方,吃的西瓜是方,这里有他们在方的土地上生活的故事。

每周符合要求的像素游戏视频最多可获得1500积分。

二、活动规则

①即日起,发布品类为像素游戏的视频,标题带话题#小小像素#即可参与活动。

②视频内容可为mod技术展示、像素故事等。投稿分区可为我的世界、迷你世界、奶块等像素类游戏分区。

③视频时长不超过15分钟

④发布带话题的视频,通过审核后会添加至活动专题。进入#小小像素#专题即为合格视频,一条合格的活动视频可获150积分,一周1000积分封顶。

#小小像素#合格视频参考例子:

http://v.huya.com/play/203141172.html

http://v.huya.com/play/209621094.html

http://v.huya.com/play/199608220.html

经过审核合格的视频,每周四统一投放至#小小像素#专题:https://www.huya.com/v/994。如在专题内显示,即算作合格视频。

具体主机区视频审核标准:https://blog.huya.com/news/14487

本次活动发放的积分数量较大,因此视频的审核较严格。如有疑问可添加QQ群询问。

⑤一周发放15000积分,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⑥积分每周结算,每周一0点至周日24点发布视频应得的积分,在下周五前结算发放完成。

#小小像素#活动报名地址:「我要报名」

活动相关联系人:主机视频组-血狼

联系方式:QQ群:828594485    邮箱地址:hy-zjsp@huya.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