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PMCO-SEA秋季赛9月17日正式开赛

PMCO-SEA为绝地求生手机版东南亚赛区职业联赛,汇聚东南亚赛区顶级PUBGM职业战队,秋季赛常规赛在9月17日17点正式开赛。国家赛晋级队伍及官方邀请共计24支队伍抵达上海开启秋季赛。24支队伍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四大赛区各5支队伍,以及外卡赛区的4支队伍。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660135

【赛程赛制】

SEA半决赛 BO4+BO6:

国家赛区晋级的16支队伍、上届半决赛四个国家赛区第一的直邀队伍以及外卡赛区的4支晋级队伍,共计24支队伍进行抽签分组,分为3组,每组8支队伍

组与组之间进行对阵,每周比赛日6天,共计4周比赛。(每组战队每周比赛4天,周二至周四为BO4,周五至周日为BO6,共计4周)

晋级SEA决赛方式:

1、保留SEA区域赛中四大赛区积分第1,直接邀请进入SEA区域决赛

2、SEA区域赛总积分前12的队伍晋级SEA区域决赛(如四大赛区积分第1包含在总积分前12内,则晋级名额顺延)

SEA决赛 BO6:

SEA区域赛晋级的16支队伍进入SEA区域决赛进行为期2天的厮杀 共计12场比赛 登顶东南亚之巅

【战队分组】

【特色玩法】

集卡赢豪礼:

每日完成简单任务即可获取一次抽卡机会,完成四个任务将获得抽取SSR稀有卡牌的机会!观众们可以通过抽卡、索要卡片以及熔铸新卡集齐一个套装赢取Q币、键鼠套装以及高端电竞椅,集齐三大套装更可兑换iPhone XS大奖!

分享赢大奖:

小伙伴们通过虎牙直播APP分享赛事直播间到朋友圈、QQ空间,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各种Q币卡、虎牙抱枕、高端电竞椅甚至iPhone XS等你来拿!

直播掉落:

在比赛过程中,小虎牙会不时的开启中奖掉落横幅,只要在直播间观看的用户都有机会中奖。

上电视:

在比赛过程中,小虎牙会不时的开启上电视功能,观众老爷们可以随时参与,运气爆棚的小伙伴们就有机会获得由小虎牙亲手送出的奖品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