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4V4精英挑战赛首战落幕 WTB顺利晋级

虎牙和平精英《4V4精英挑战赛》小组赛首战于9月15日晚上10点结束,WTB战队一鸣惊人,三局全胜拿下本组积分第一,顺利晋级9月28日的1/4决赛。空城的JH战队以微弱的分差惜败,同鲨鱼的BS战队及达文西的DK大呲花战队无缘下个赛程。小组赛Day2将在9月21日下午5点举行,荒神、白糖、无双等将在下周六如期应战,你看好谁呢?


观赛直播间:https://www.huya.com/660136

《4V4精英挑战赛》是虎牙直播打造的首个4v4专业赛事,环节包括海选赛、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总决赛,余下的赛程日为9月21日、9月28日-29日,快节奏团战,只看枪法不看圈运,到底主播们的枪法如何,快来《4v4精英挑战赛》一探究竟。

在昨晚落幕的小组赛Day1中,WTB战队凭借四人在仓库各点的运营,疯狂收割人头,让直播间的观众叹为观止。接下来的28支精锐之师会有怎样的精彩对决呢?本周六下午5点,虎牙直播间660136和你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