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问道版本更新 虎牙主播快来在线领赏啦

新服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 9月  20 日至2019年 10  月  03 日

活动期间,根据报名虎牙主播在新服的活跃度,可获得以下奖励

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

活跃度定义:游戏内的活跃值

活跃度第1名:虎牙1号*2+专区banner图30天

活跃度2-3名:虎牙1号*1+专区banner图21天

活跃度4-10名:盛世鲜花雨*5000+专区5号位轮播*3天

奖励发放:活动结束15个工作日内发放,如果主播活跃度相同要比等级,等级相同看升级时间。

推广活动

报名方式:官方QQ群:796989399

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8日—9月 22日

活动起止时间:2019年9月18日-2019年10月10日

报名资格:

1、问道主播

2、活动期间需在问道板块直播问道游戏

3、直播时间一天不得≤120分钟

4、直播问道游戏时长必须占此主播直播总时长的80%以上

(虎牙官方和问道官方联合巡查,如有违规,予以惩罚。)

活动内容:

《问道》新版本全区组更新问道公测服,所有主播可根据自身订阅量找官方人员领取活动任务码以及咨询活动详情。主播通过加官方QQ或群的方式领取任务码,转化越多奖励越大,主播可通过直播、微信、微博等宣传方式(非法违法除外)鼓励大家完成等级任务,帮助主播获得奖励,在线瓜分20万,分完为止,奖金无上限。

活动规则:

1、通过活动报名方式,资格通过后,领取任务码;

2、任务开始后每转化自己的粉丝六个有效用户开始获取奖励,每一个有效用户主播可获得20光宇币;

3、未领取任务码完成任务的视为无效;

4、奖励采取转化人数越多金币越多的方式,从20人以后每多20人数光宇币奖励上限40/每人;

5、活动期间,报名成功的主播可在活动起止时间内随时上报官方结算任务,官方每周三会在活动群里发布所剩奖金金额,以便各位及时结算任务;

6、结算时间先后根据各位主播与官方上报的时间先后为准结算。    

以下为奖金结算标准推算表:


有效用户定义:

1、每位主播邀请自己的粉丝参加任务并领取自己的任务码,粉丝激活任务码登陆游戏;

2、游戏等级达到50级;

3、队伍号只算等级最高的为有效转化;

4、禁止任何工作室刷号,一旦发现直接取消资格。

符合以上规定才可视为有效转化,所有数量统计会根据任务码里的数据为效,其它视作无效。

(注:有任何问题请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提出异议,超过5个工作日视为自动默认最终结果。)

问道超级粉丝节活动

报名方式: 激活主播新手卡的粉丝即可参与

报名时间 : 2019年9月18日—9月 22日

活动起止时间:2019年9月18日-2019年10月10日

活动规则:

1、主播邀请粉丝使用自身的主播激活码,粉丝使用激活码后获得参与资格,主播有权发放5个激活码给自己的粉丝,带领粉丝一起参加转化活动,粉丝激活码的发放由主播全权负责。

2、粉丝不可利用主播的活动群进行自身激活码宣传,如被发现主播可取消粉丝的参与资格。

3、转化新玩家等级达到50级为一名有效用户,团队每人达到5名有效转化用户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4、激励奖:

超级粉团奖:活动转化率最高的主播团队获得奖励3000点卡+问道T恤6件;

粉丝激励奖:转化率第二的团队可得1200点卡+蛋蛋鸡一个,第三名获得600点卡+勾陈手办一个;

最佳粉丝奖:活动转化率最高的粉丝可获得笛舞手办一个;

最佳主播奖:活动转化期间主播转化多的可以让主播抽奖蛋蛋鸡和迪舞手办各十个。

5、活动期间,报名成功的主播可在活动起止时间内随时上报官方结算任务,官方每周三会在活动群里发布所剩奖金金额,以便各位及时结算任务。

6、结算时间先后根据各位主播与官方上报的时间先后为准结算。

有效用户定义:

1、主播指定粉丝邀请自己的好友参加任务并领取自己的任务码,粉丝好友使用激活任务码登陆游戏。

2、游戏等级达到50级;

3、队伍号只算等级最高的为有效转化;

4、禁止任何工作室刷号,一旦发现直接取消资格;

5、同一IP地址下只登记一名有效用户。

符合以上规定才可视为有效转化,所有数量统计会根据任务码里的数据为效,其它视作无效。

(注:有任何问题请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提出异议,超过5个工作日视为自动默认最终结果。)

主播招募活动链接:https://blog.huya.com/news/1472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