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者解说九天激情连线神秘全职高手

点击大图进入直播间:https://www.huya.com/gala

号外号外,有细心的小伙伴发现全职高手系舟的扮演者蒋雪鸣昨晚深夜与KPL官方解说九天基情双排,当时九天正在直播间解说KPL比赛的最后一场,忽然说结束后要跟一个帅气的小哥哥畅游王者峡谷,粉丝们都很好奇这个人是谁,九天神神秘秘的告诉大家是全职高手里的神助攻手!粉丝们立马就猜到了是蒋雪鸣,说到蒋雪鸣,在最近热播的电竞电视剧全职高手里扮演了副会长系舟,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其中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宋子豪和《如懿传》里的进忠公公,同时在大热综艺《向往的生活》也有很出色的表现,是一个高大帅气温暖的小哥哥。

随后九天跟蒋雪鸣在游戏里连麦双排,当时在直播间的粉丝们都表示蒋雪鸣本人的声音比电视上更低沉好听,晚上听着不要太性感。

第一把游戏还没开始,九天就在直播间放话要带蒋雪鸣虐翻对面,结果一手雅典娜带着蒋雪鸣的貂蝉直接翻车,粉丝们一片嘲讽,这个主播可太菜了,事后九天表示当时有点小激动没有稳定情绪,如果再来一次,绝对不会输,虽然没人相信他。

第二把九天开始实力找回场子。

第三把由于另外一个虎牙主播李鸽子的加入,三个人打得轻松了许多,三人一边聊天一边游戏,一中一野一补位,顺利上分到凌晨2点,最后下播前九天跟蒋雪鸣还约定今晚继续发车,也不知真假。不过期待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虎牙162793蹲守一波,说不定有惊喜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