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连淮伟加盟QQ手游巡回赛决战峡谷

9月15日,2019QQ手游巡回赛迎来了《王者荣耀》的收官之战!王者巅峰对决,峡谷好礼等你!虎牙人气主播集结、明星空降、王者召唤师聚首决战中秋之夜!帅气男神连淮伟空降直播间,携手主播带来趣味娱乐赛。

上周胜者组对决中一笑韩涵苦战5局,韩涵略胜一筹晋级总决赛,败者组中六尾率队迎战寒夜战队,势如破竹连下三局。本周一笑的“DS战队”将和六尾的“小鹅咋的了战队”争夺最后夺冠的名额,胜者将对战韩涵带领的“91GF战队”。

王者集结,精彩非常!9月15日晚18:30锁定虎牙直播,精彩不停等你来看!来QQ手游,玩潮酷游戏,好看好玩有福利!超多惊喜礼包,超多你不知道的主播小秘密等你来挖掘哦~

QQ手游巡回赛《王者荣耀》虎牙直播间号:11718795

2019QQ手游巡回赛是由腾讯QQ手游主办,QQ、QQ空间联合主办,经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枪战王者、QQ飞车手游、王牌战士官方授权,携手虎牙直播、先知电竞战略合作伙伴,结合当下热门手机游戏及游戏名人开展的精品电竞联赛。赛事深入电竞群体,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及手游玩家提供了一个互动参与,共同体验电竞激情的赛事活动,并为观众呈现精彩赛事内容。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