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电竞大神携手娱乐主播现身《Godlie》

《Godlie》第四季自播出后,在嘉宾阵容、游戏板子上不断突破创新,在互动玩法上,也首创了在线“点狼”的刺激玩法。转眼间一周又过去了,在粉丝们的期待下第九期《Godlie》将在9月13日晚8点在虎牙直播间与大家见面了。踩着中秋应景的气氛,伴着皎洁的月光,彼时也是中秋之夜的千年盛唐,一波未平却一波又起…

今晚7:30预告片+现场花絮

链接:https://www.huya.com/godlie

无状态加入,老状态老当益壮套路不断

无状态的名字对很多《英雄联盟》的忠实玩家来说并不陌生。作为OMG战队的老将,不论是在LPL还是世界赛场上,都留下了不少让人津津乐道的精彩操作片段。同时,无状态的职业精神也始终鼓励着后来的选手与玩家,在退役后,不少玩家都十分想念这位“黑暗势力”的代表之一。

尽管在退役后,无状态也开启了直播,但离开《英雄联盟》的他,在其他游戏中的表现究竟如何,想必也是很多粉丝与玩家所好奇的内容。在本期《Godlie》中,无状态也将首度与其他嘉宾在场厮杀角逐。同以往敲击键盘锁定胜负不同,无状态多年历练,他在这场唇枪舌剑中表现将到底如何?

在石520现身,在线打碟巧断迷局

与无状态相比,在石的压力倒看起来轻松了一些。娱乐主播出身的他,最大的特色恐怕就是打得一手好碟。2011年先锋DJ大赛亚军光环加身,也曾联手美国教父级DJ Diplo共同打造了Bigbang新单曲《一见倾心》。在加入虎牙后,在石的人气也一路飙升,跃升成为2018虎牙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

从在石的直播间,可以感受到属于大连人独特的幽默与风趣,加上户外直播的特性,在石仅凭一张嘴,就成功吸引了一大票忠实的粉丝。然而,在《Godlie》的舞台上,在石的“戏精”本色是否还能一如既往稳定发挥,面对一众高手大神,在石的表现也令人无比期待。

友情提醒各位小伙伴,在线“点狼”互动仍然会在第九期《Godlie》中继续,参与分享就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更多精彩,就锁定好玩烧脑的《Godlie》,与无状态、在石共同参与新一轮的挑战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