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重奖再续 多多自走棋9月招募令开启

多多自走棋9月招募开启!奖励再度升级,前所未有的丰厚奖励等你来拿,糖果、京东卡、礼物奖励三重大奖,播够时长就能拿!填写下方报名表,成为多多自走棋专区主播的一员,快来参加吧!

《多多自走棋》是由巨鸟多多自主研发,龙渊网络提供技术及发行的全新多人在线集换式战棋类手游。玩家通过搭建个人局内经济体系,使用各具特色的英雄卡牌进行对战,形成别致的八人割据式的战斗局势。无论来自哪里,都可以与世界范围内的顶尖玩家切磋战斗,更有世界顶级电竞联赛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

9.9-10.7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1群:806294632虎牙自走棋手游主播群

若1群满,则加2群:760323982虎牙《自走棋手游》主播群

注意:只需任意加其中一群即可

3.下载游戏并在“多多自走棋”品类下开播即可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活动奖励】

1.潜力新星奖:

以主播在“多多自走棋”专区平均人气的上升值为标准进行排序,每周结算一次,排名前20的主播可以获得奖励

上升值计算方式:上升值=当周平均人气-上周平均人气

注意:获奖主播每周直播时长总和须达30小时,若有主播时长未达标,则奖励顺延

2.人气奖:

以主播在“多多自走棋”专区的平均人气为标准进行排序,每两周结算一次,将分别在9月23日及10月8日公布名单,两周内人气排名前20的主播可以获得如下奖励:

注意:获奖主播直播时长两周总和须达60小时,若有主播时长未达标,则奖励顺延

3.时长奖:

以主播在“多多自走棋”专区的直播时长为标准进行排序,每两周结算一次,将分别在9月23日及10月8日公布名单,两周内总时长排名前70名的主播可以获得如下奖励:

注意:活动期间官方将全程巡视,挂机主播将直接取消奖励资格;获奖主播两周直播时长总和不得低于80小时,若低于则取消奖励资格。

4.阳光普照奖

8月直播时长达120小时的主播,可获得100京东卡

京东卡领取方式:达标主播请直接在APP端虎牙直播-多多自走棋专区--本招募活动界面领取,不会再单独发放

糖果领取方式:9月招募活动全部结束后,会直接充值至达标主播的游戏账号中,请确保报名表中填写的游戏ID正确

【挂机举报】

挂机举报邮箱:1700439515@qq.com,如有主播发现挂机主播,请按照下述格式发邮件至本邮箱,核实后会取消奖励,奖励顺延至下一位。

[邮件名]: 举报xxx主播挂机

[邮件内容] :

检举者昵称

检举者YY号

挂机主播昵称

挂机主播YY号

[邮件附件]:挂机主播挂机视频证据

【注意事项】

直播内容仅限《多多自走棋》,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9月招募奖励将在活动结束一个月内发放奖励;

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多多自走棋》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