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腾讯自走棋!战歌竞技场主播火热招募中

《战歌竞技场》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多人对战策略战棋手游,不但具备15分钟一局极速对决体验和独创的4V4组队合作模式等特色玩法,同时保留了多人对战战棋的经典玩法,让大家享受有趣又激爽的团队战斗。

50+特色英雄,Q萌诙谐的棋手,8×8的多风格棋盘,丰富的羁绊效果,一场纯粹的脑力激荡,棋高一招,等你出手!

【活动时间】

9.12-10.12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738763859虎牙《战歌竞技场》主

3、下载游戏并在“战歌竞技场”品类下开播即可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直播奖励】

1、人气奖励(直播时长≥90小时且开播≥20天):

第1名:4000 QB

第2名:3000 QB

第3名:2000 QB

第4名:1000 QB

第5-14名:800QB

第15-18名:500QB

2、时长奖励(直播时长≥90小时且开播≥20天,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2000QB

第2名:1400QB

第3名:1000 QB

第4-10名:800 QB

第11-30名:500QB

3.排位奖(直播时长≥90小时且开播≥20天)

开播期间从0单排,段位最高的前十位主播获得奖励

第1名:2000QB

第2-3名:1500QB

第4-6名:1000QB

第7-10名:500QB

备注:段位相同则比拼开播时长,开播时长多者获得名次更高

PS:以上奖励可以重复获得

【特色活动】

一、最强流派代言人

1.活动时间:9.16-9.23

2、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个流派最先达到国王段位的主播截图发给超管,443439063@qq.com,格式:最强流派代言人+虎牙昵称+虎牙号+流派+段位截图,前10的主播皆可获得奖励(每个流派限1名)。

3、活动奖励:1000QB+游戏称号

二、最强夺宝王

1.活动时间:活动时间待定(视游戏夺宝玩法上线时间而定)

2.活动规则:主播提前报名,每天8名主播参赛,活动时间内,每天晚上19:00-21:00进行“夺宝奇兵”玩法对战,最终吃鸡数最多的主播获得胜利。主播需在活动期间开播。

3.活动奖励:

吃鸡数最多的主播获得1000QB

【挂机举报】

举报挂机主播 「点击举报」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战歌竞技场》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战歌竞技场》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