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英雄联盟SOLO王打金赛,够胆你就来!

对于撸友来说,Solo永远是个热门的话题,而这惊险的父子局又充满着各种技巧,在Solo中最强王者也经常被白银大哥所拉下马,虎牙给广大水友每周二晚上安排了一次Solo专场,不仅有SOLO大神主播手把手教学Solo技巧,夺得擂主还有格外的丰厚奖励,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擂主和挑战擂主,赢取主持人手中的万元奖金,还在等什么,够胆你就来!

【活动时间】

9月10日晚20点(每周二)

电信一区艾欧尼亚

【直播地址】

官总(主持人):https://www.huya.com/guanzongo

【活动规则】

1.所有水友们根据主持人口播提示抢房进入,打字BP模式,BO1获胜者为守擂方。

2.守擂方接受第二位水友挑战者。

【奖励规则】

获胜1局,即可拥有50RMB奖励底池。

获胜2局,即可拥有100RMB奖励底池。

获胜3局,即可拥有300RMB奖励底池。

获胜4局,即可拥有1000RMB奖励底池。

获胜5局,即可获得3000RMB终极奖励,并成为本期擂主王,挑战神秘嘉宾。

特别提示:选手若胜利,可以选择拿走当前奖金底池或者继续挑战,若之后挑战失败只能获得之前奖金底池的一半奖金。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