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美食校园主播招募令火热来袭

你是不是宿舍里隐藏的美食专家?

你是不是高校食堂的测评小能手?

你是不是大学城商圈的寻味小达人?

校园的美食丰富有趣,想记录想分享?

快来虎牙美食开启你的校园直播

我们为你量身定做各类活动,带你轻松步入直播生涯!

开学季虎牙校园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时间:2019年9月9日-2019年10月31日

招募对象:学生群体,爱吃爱玩爱分享的校园小可爱均可报名

招募版块:虎牙直播-娱乐天地-美食https://www.huya.com/g/2752

报名传送门:「我要报名」

报名方式:

1、填写上方报名链接,备注自己的信息,添加虎牙美食超管橙橙微信号:CYT13507009701,备注【校园主播+虎牙昵称】;

2、加入虎牙美食开学季校园美食主播群,进群修改自己的名片:YY昵称+房间号;

3、报名成功后即可开启校园美食直播之旅,报名主播开播后请将标题修改为【开学季】+内容。

直播内容参考:

1、【宿舍美味测评】:你一定在宿舍囤了很多小零食吧,你一定尝过学校附近的各种外卖吧,美食测评等你开启!

2、【校园美食探店】:校园周边处处都是小吃街大商圈,隐藏的美味正在朝你招手,快去探探吧!

3、【寝室厨艺大作战】:外卖不好吃、食堂人太多怎么办?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只要有一颗吃货的心,宿舍就是你的厨房小天地!

4、【玩转高校食堂】:高校食堂哪家强?你学校食堂怎么样,是黑暗料理还是大厨手艺,快让大家开开眼界吧!

5、其他内容:欢迎大家呈现更多有趣好玩的美食创意,你就是下一个校园美食直播达人!

活动奖励:

1、凡是报名参与招募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官方置顶推荐机会,直播内容优质的主播还可获得首页推荐、专属banner推荐

2、新开播的校园主播开播前3次有达到人气值5万以上的,均可获得100000虎牙金豆;人气值达到10万以上的,可获得300000虎牙金豆(可提现兑换成人民币)。(主播提供人气值截图给虎牙美食超管橙橙即可)

3、活动中每周评选出人气最高的1位校园美食主播,送上虎牙周边精美礼品。

4、活动结束后官方根据主播直播人气和直播内容质量,评选出5位优质主播,有机会成为虎牙官方签约主播。

注意事项:

活动直播内容必须开播在虎牙美食版块,开启与美食有关的直播内容,每场直播2小时左右,一周不少于三天,否则无法获得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