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炉石传说开学季!探险者协会大乱斗

在奥丹姆的旅途中,四位探险者协会的成员不小心触发了灯神的机关,只有最强的探险者才能通过灯神的考验。为此,他们集结了各自的小队,一场大战蓄势待发,究竟哪位队长能够率领队员冲破重重阻碍呢?

【活动时间】

9月10日-9月12日

【活动介绍】

以安德罗妮、瓦莉拉、老中医和太极剑为首的四位明星主播将带领各自的战队进行一场大乱斗,争夺最强探险者的名号


队员:Kimmy,猫咪玥,执念


队员:春哥,老李,炎凉


队员:雪妍,不二,小贝贝


队员:优容爱,Xhope,Liooon

【比赛规则】

Day1:12小时天梯冲榜接力赛

11:00开始,使用初始等级25级的账号进行天梯冲榜接力,队内每人冲榜时间为3小时,期间不限制使用卡组。按照天梯排名高低依次积4~1分。

Day2:阵营征服对抗赛

阵营之间进行4V4的征服赛制对抗赛,比赛的小分将计入活动总积分

12:00 雷诺阵营VS芬利阵营

19:00 铜须阵营VS逐星阵营

Day3:竞技场大师挑战赛

战队成员每人自选一套竞技场套牌进行挑战(选牌可呼叫场外求助),取胜场前三的成绩计算战队均胜成绩,根据均胜成绩排名高低依次积4~1分

三轮挑战结束后,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赢得此次乱斗,每人将获得一个虎牙送出的虎牙一号作为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