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万人国战 征途2言中鹤工会专属主播招募活动

作为“国战网游”的开创者,“征途”的万人国战已经陪伴无数玩家走过了十几年的时光。《征途2》,作为热血国战的代表作,热血、激情、充满着男性荷尔蒙激烈碰撞的气息,是这支游戏的调性,也是“国战”这一玩法的特点与魅力所在。虎牙携手白金工会言中鹤,开启征途2主播招募!

国战指挥,鲜花宝贝……诚邀各位征途2玩家参与本次主播招募活动,无论是你技术型、 娱乐型还是逗比型,都可以化身主播性感在线,带飞萌新小白,和兄弟们嗨翻战场,获得虎牙官方资源位,快来试试自己的潜力吧!请不要错过这一次!赶快来申请成为《征途2》主播吧。在属于你的舞台,展现属于征途2的喜怒哀乐!更多专属推荐、活动奖励在等着你来哦!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9月10日-10月10日

【活动规则】

点击报名>>

加入虎牙征途2主播招募QQ群:802026995虎牙征途/征途2主播交

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游戏+主播昵称】,详细阅读群公告。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言中鹤工会赞助,仅针对言中鹤工会的主播进行,主播在征途2板块开播即可参与活动。

言中鹤互娱844250  QQ1663995234  微信modi3334444

【言中鹤互娱专属主播奖励】

人气奖励:

有效直播天数≥15天,直播时长≥60小时

第1名:1000元现金+banner2号位/1个月+封面/1个月+首页推荐

第2名:500元现金+专区banner

第3名:200元现金+专区banner

时长奖励:

有效直播天数≥15天,直播时长≥60小时

第1名:500元现金+banner3号位/1个月+封面/1个月

第2-3名:200元现金+专区banner

第4-5名:100元现金+专区banner

其他:

•Banner图、资源位及封面图推荐由言中鹤(844250)提供定制。

如何加入征途2言中鹤公会:

主播登录虎牙个人中心——选择【公会签约】——申请签约公会填写【844250】——提交申请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针对言中鹤互娱844250的主播开放,主播需在【征途2】专区进行直播,未签约或者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虎牙直播【征途2】端游相关内容,其他内容不计入直播时长;发现多平台直播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放录像、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1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

4、活动奖励不可累积,以获得最高的奖励为准,需满足基础的天数时长要求。

5、直播参考时长、平均在线人气值,将以平台后台为准。活动报名表,公告、活动获奖公示等,将统一在上述QQ群内进行全程发布。

6、本活动所有奖励均由【言中鹤互娱】提供,虎牙直播作为监督及活动协助。

7、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及言中鹤互娱共同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