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主机区视频活动 视频合格标准

【视频要求】

①视频投稿日期在活动限期之内。

②视频内容完整。视频主题可为精彩技术看点展示,或娱乐搞笑操作展示。

③视频标题:视频标题添加对应视频活动话题。标题描述清晰,语句通顺,有着重看点。

④视频封面:封面清晰, 图文并茂,有吸引力(游戏底图+艺术字+表情包/主播个人形象)。

⑤视频时长:15分钟以下。

*若视频播放量一周内超过2000,则可以不受标准中视频时长、视频封面限制。

⑥投稿视频必须为新视频,不能用已经在虎牙发布过的视频。若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⑦每位主播可上传多条参赛视频。比赛只算排名靠前的视频发奖,其他参赛视频放弃得奖权。即每位主播只能获得一个奖项。剩下的奖位顺延。

⑧投稿视频必须是本人原创投稿,不得抄袭。

投稿视频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必须符合社会公序良俗以及社区规则。

如经发现任何违规稿件,将取消比赛资格。

最终解释权归主机视频组所有,如有问题请联系:

活动相关联系人:主机视频组-血狼

联系方式:QQ群:828594485    邮箱地址:hy-zjsp@huya.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