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欢迎来到RTS世界!《燃烧王座》主播招募

「Castle Burn」中文版本终于来了!作为一款手游,《燃烧王座》将RTS经典元素浓缩在六分钟的战斗里,建筑扩张领土,兵营提升人口,没有卡组限制,丰富的英雄阵营… 在这里,战术就是唯一的制胜法则。现在,主播招募开启,还在等什么,海量现金奖励开播就能拿到,快来参加吧~!

游戏官网:http://castleburn.boltrend.com/?zhibo=1

燃烧王座专区:https://www.huya.com/g/5437

【活动时间】

9月5日12:00 至 9月15日24:00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2、入QQ群:684064746虎牙燃烧王座主播群

3、下载游戏并在“燃烧王座”品类下开播即可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虎牙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参与活动主播房间名需带有“燃烧王座”。

【直播奖励】

1.时长奖励(直播期间外显人气需稳定≥2.2w,挂机取消资格)

获奖条件:活动期间内开播,开播不低于8个有效天数,单天至少开播一小时为一个有效天数。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累计大于90小时,奖励700元现金(限20名)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累计大于60小时,奖励400元现金(限40名)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累计大于30小时,奖励100元现金(限60名)

注:以上奖励不可重复领取,奖励按直播时长排序,相同时长比较人气,上一档奖励名额满后顺延至下一档

2.人气奖励

获奖条件:活动时间内开播,根据后台平均人气数据排名,开播不低于4个有效天数,直播时长不低于8小时,单天至少开播一小时为一个有效天数。

第1名:2000现金

第2名:1000现金

第3名:500 现金

PS:时长和人气奖励可以重复获得

3.主播阳光普照福利

开播累计直播1小时,可在后台领取:游戏内礼包(1份)

【挂机举报】

点击链接填写举报资料 >>>点击举报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燃烧王座手游》,并且须选择在《燃烧王座手游》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参与主播必须上传直播活动期间的直播录像到直播回看,否则无法领取奖励,官方人员会进行抽查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燃烧王座》及虎牙直播所有。

7.本次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