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轩子洋气黄组队卢比奥直击男篮热身赛

2019的国际男篮热身赛,26号即将隆重打响!除了令人期待的激烈对决,虎牙直播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接近知名球星的机会。首波派出的人气主播将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卢比奥现场互动大玩游戏,轩子、洋气黄、拉风龙,就决定是你们啦!


不在球场就在战场,卢比奥居然是吃鸡狂人?

轩子洋气黄化身迷弟,现场接受蒙眼公主抱的应援任务,为拉风龙卢比奥的跨界吃鸡小队争取游戏优势,这个优秀的控卫在吃鸡战场上能不能实力全开,等你来见证!而且听说吃鸡失败,还有神秘的惩罚在后头……


爱心宵夜上门应援,主播任务由你决定!

贴心的轩子除了给西班牙队的球员们准备了宵夜和小礼物,还要完成几个指定小任务,和球星亲密接触还是站队PK,就等你26号晚弹幕投票决定了!轩子说了,来看直播肯定会有福利,赶紧闹钟调好噢~


洋气黄跟班阿根廷队,和篮球宝贝直播送福利!

何等的福气啊!洋气黄将和球员们一起到达比赛现场,居然还会在现场和两位篮球宝贝组队在包厢直播看球,甚至还要和篮球宝贝约一波宵夜……我真情实感地酸了!中场休息的互动抽奖环节记得参与,拿走拿走别客气~

记得锁定虎牙直播间【880240】,观看8月26-28日的2019国际男篮热身赛,解锁更多福利,和各位主播一起大饱眼福!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