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武灵天下战破苍穹 剑灵PVP主播线上赛

【剑灵】武灵天下,战破苍穹!虎牙剑灵主播PVP线上赛爆燃开战!天隙流光,霸王击鼎,各路好手齐聚一堂展开激烈的PK,谁才是真正的PVP KING?谁能登上最后的王座?参赛者包含了职业选手、业余大神,是新王登基还是捍卫荣耀,8月26日到8月27日周赛第二轮正式开打!全国总冠军小新邀你一起见证王者的诞生!


【活动时间】8月26日-8月27日晚20:00

【活动直播间】https://www.huya.com/xiaoxincheng

【赛事解说】2018武灵天下赛全国总冠军小新

【赛事奖励】

冠军:剑灵专区1号位置顶2天、100Q币

亚军:剑灵专区3号位置顶2天

季军:剑灵专区5号位置顶2天

【赛事规则】

1、本次赛事采取线上赛模式,赛事将在比赛服内进行,比赛账号由剑灵官方提供专门的比赛服账号。

2、赛事采取淘汰赛赛制,本季度将会筛选出16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剩余的报名选手将参加下一季度的赛事。

3、本次赛事每月举行2次周赛,选手根据周赛排名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累计达一定数量方可获得年赛参与资格。同时会加开外卡赛道,玩家可以通过外卡争夺战获得直通年赛的资格。详细的积分规则以及外卡赛道规则请注意后续公告。

4、比赛为游戏内原生的比武个人战模式,进行大局BO3的淘汰方法,比赛轮次分为16进8、8进4、半决赛、季军赛、总决赛五个部分。

5、比赛中如果出现掉线状况,如果为BO3中的第一场且比赛开始不足1分钟,可以申请重赛,其他情况均判负。

6、本次赛事将在剑灵官方直播间进行,解说将在剑灵官方直播间内采用OB视角进行解说。

7、比赛期间,不得使用任何辅助、脚本、游戏内BUG等一切作弊手段,已经发现,直接取消资格。

8、本次比赛之中不允许使用第三系剑士或者拳师,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9、本规则中未涉及到的时间由赛事主办方裁决,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