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福利活动】wower你的青春为谁而战?

一、活动介绍

1、活动简介:艾泽拉斯的兄弟们,我们终于等到了!8月27日魔兽世界怀旧服即将正式开服。十五年匆忙走散的我们,可以再次相聚!一起发布视频唤醒战友,找回走散的我们吧。

2、活动对象:虎牙主播

3、活动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8月28日

二、活动流程指引

步骤1、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点击此处进入报名<<

步骤2、在虎牙视频发布视频

标题中附上话题:#为了部落# 或 #为了联盟#(例:魔兽怀旧服我来了!#为了部落#)

视频内容:

1、魔兽玩家的主播:

我是xx区xx服的xx职业的xx,和我一起为了部落(或联盟)战斗吧! (类似内容主播可以自由发挥)

2、非魔兽玩家的主播:虽然我不是魔兽的玩家。但是我有很多朋友都是联盟的战士(或部落的勇士),所以我也帮他们打call,联盟(或部落)必胜!(类似内容主播可以自由发挥)

步骤3、在微博同步视频

附上话题:#部落vs联盟# #魔兽世界怀旧服#

内容:附视频内容

三、活动奖励

符合活动要求的优秀视频将获得以下奖励:

1、虎牙资源:视频站:头图推荐等

虎牙直播web端:热门动态展示等

虎牙直播APP端:发现页top5,搜索框露出等

2、微博资源:粉丝头条,微博热门等流量扶持

3、京东卡、Q币等

四、虎牙视频发布流程

1、登陆虎牙直播PC端或虎牙视频站http://v.huya.com/,点击右上角发布视频;

2、选择分类【网络游戏】--【魔兽世界】

3、₩-视频标题带上话题#为了部落#或者#为了联盟#


(web上传视频按钮)


(pc端上传视频按钮)


(分类选择与标题示例)

其他规则:

1、活动参与者必须对投稿作品享有完整、独立的知识产权,且有权使用该作品参与本活动;

2、因参与视频导致的全部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著作权导致等),由活动参与者独立承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