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酒后探真言》收官 不求人体验夸夸服务

本周六19:30《酒后探真言》第一季即将收官啦!回顾这两个月一路陪大家走来,有太多的欢笑和不舍。骚男、拉风龙、心态、洋气黄、刘杀鸡、小苍、Miss、不求人等大咖轮番做客“夸夸酒馆”,体验了如沐春风般的“夸夸服务”。夸夸服务,用过的人都说好!

点击链接观看直播:https://www.huya.com/660260

夸夸酒馆最后一次的大来宾就是我们的“刚枪大魔王”不求人!号称一人屠一城、实力如挂的和平精英人气主播,作为酒馆最后一次营业的顾客,可以说是享受到了极致的“彩虹屁服务”啦。

最后一期了,“夸夸天使”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久哥哥连连夸赞不求人“真帅啊!”“颜值像开了挂一样”,把我们的求求都夸脸红啦!

百变“歌姬”幼熙还带着不求人唱了一首《死亡骆驼》,啊,不是,《沙漠骆驼》!大魔王不求人的歌声那真是震!撼!全!场!死神流歌手当之无愧!

同一版区的美女主播宝子因为曾经的一些误会当场给不求人道歉,两人愉快的和解了。

曾经的误解都烟消云散,期待不求人和宝子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吧。

这一期的梗真得是说也说不完。周六晚19:30,关注660260房间,看不求人如何被夸得“心花怒放”吧!最后一期,且看且珍惜!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