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梦三国》谍海风云传第一季好戏开场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8月24日晚19点,虎牙《梦三国》谍海风云传第一期好戏开场。究竟哪位主播将背负机密卧底任务,他又会怎样将队友玩弄于鼓掌之中呢?快来选出你心中的奥斯卡卧底吧。

活动时间:

8月24日晚19点

活动解说直播间:

走秀:https://www.huya.com/605865

活动规则:

1.活动采用常规比赛模式和地图,3局2胜制

2.所有主播将被打乱分为两队,双方成员在游戏开始前各有一人会收到神秘消息成为卧底,卧底任务是引导本方队伍落败。

票选卧底:

1.每局比赛后,所有主播依次进入指定YY,发表游戏感想、指认卧底并简述指认理由。

2.所有人发言完毕后,两队被指认最多的主播上麦辩解一轮,其余主播在“嫌疑人”发言后,再次进行投票进行指认。(如遇到同票,则同票人依次上麦,剩余人投票直至产生指认结果)

观赛福利:

当天得分最低的主播将在活动后使会使用上电视沟通抽取3名幸运观众获得50元红包作为惩罚。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