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GodLie第六期 JY、囚徒老流氓组合再遇小苍

《GodLie》前五期,每期都会有新主播为节目注入新鲜血液,而在8月23日晚8点第六期《GodLie》中,一直让玩家们心心念念的老组合、老配方也终于安排上了,老流氓组合再遇小苍,这次全员会给我们上演什么戏码?

今晚7:30花絮和正片全部奉上!

直通车:https://www.huya.com/godlie

梦魇守卫亮相,尔虞我诈烧脑大战

游戏板子一向是《GodLie》不可绕过的核心要素。本期《GodLie》最大的看点就在梦魇守卫。场上分为4狼(3普狼+1梦魇)+4民+4神(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

梦魇属于狼人阵营,每晚在狼人行动前单独睁眼恐惧一名玩家,若该玩家有技能,被恐惧后当夜技能失效。之后梦魇和狼人一起睁眼刀人。与普狼相比,梦魇的加入令整场局势更为扑朔迷离,真真假假似是而非,获胜的难度可谓越来越高了。

守卫可以说是游戏里一个功能最强的神,一个优秀的守卫如果可以守出多轮平安夜,在游戏中的carry能力自然不言而喻。如何在3普狼+1梦魇的战局中,生存到最后,也是本期很有意思的看点。

经典阵容回归,JY、囚徒、小苍恐将秀翻全场

在第六期节目中,JY、囚徒、小苍三大狼人杀老将再度相遇上演烧脑大戏。熟悉狼人杀或《GodLie》的粉丝与观众,相信对这三位人气主播都不陌生。

JY作为《GodLie》的台柱子之一,也是伴随着节目成长起来的老玩家了,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出色的大局观,曾在比赛中创造出19杀的惊人战绩,被成为“国服第一狼王”,别看狼王平时软萌无害童叟无欺,游戏里可以让你卖身数钱倾家荡产,非要来一句,那就是“Y哥的嘴,骗人的鬼”。这期,Y哥携手自己的“狼美人”囚徒回归合体,“老流氓”组合会不会继续秀翻全场,回想《GodLie》第三季中,JY与囚徒双狼完美合作,囚徒关键时刻牺牲自己,坐高JY的感人操作,要是这次他们还在同一阵营,恐怕会擦出意想不到的真爱火花吧。

小苍虽然不是专业狼人杀主播,但凭借她在《英雄联盟》积累的人气,以及犀利的推理发言,很快就收获了一批狼人杀的粉丝。作为本期归位的唯一女主播,小苍的压力也可想而知,但正所谓绝地求生,不知能否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奇迹?

欲知战况如何,还敬请锁定8月23日20:00第六期《GodLie》,让各路大神带玩家进入精彩的盛唐烧脑大战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