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鹿死谁手?征途2 2019黄金国战联赛冠军战

说起国战,“征途”是绕不过去的话题。正在火热进行的《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则是将场面宏大的万人国战与精彩刺激的电竞元素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为万千国战爱好者打造一个展示自己的万人电竞舞台的同时,还将为国战指挥、国战获胜方参赛的所有国民发放百万奖励,并且收获了众多国战爱好者的喜爱。

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角逐与较量,唐国指挥太阳与燕国指挥龙少杀出重围,成功杀入最终的总决赛。两强相争究竟鹿死谁手?8月24日、8月25日,冠军之争正式打响。

猛戳大图直击:https://www.huya.com/11718647

作为巨人网络旗下征途系列端游独创的全新电竞品类,国战电竞一经推出就备受广大国战爱好者的喜爱。真正的万人国战只有在征途大服大区中才能得以体现,玩家们伴随着成千上万的兄弟,在游戏中奋勇厮杀,14年的国战沉淀铸就了征途特有的国战文化。

作为国战电竞首款赛事,此次《征途2》2019黄金国战来联赛的参赛指挥选拔更加专业、更加激烈。十位指挥之中,四位为上届黄金联赛杀入半决赛的四强选手,其余六位均为经过两轮预选赛层层角逐晋级而来的实力指挥,选手实力更为强劲,比赛战况更为激烈。

不仅是在指挥选拔方面,此次,《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在赛制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与上届的分组循环不同,此次黄金国战联赛将采用单组循环,十位指挥在小组赛直接强强对话。

身为《征途2》金牌指挥的太阳、龙少在小组循环赛阶段展示了强大的统治力。卫冕冠军太阳以不败战绩带领唐国昂首进入决赛;

身为“传说级”指挥的龙少,在此次《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中率领本国勇士打出了不俗的战绩,在半决赛中淘汰上届比赛亚军的金牌指挥酒鬼,将第二张总决赛门票收入囊中。四位顶级指挥间的激情碰撞一触即发。

8月24日-8月25日,太阳,龙少两位顶级国战指挥将展开正面碰撞,究竟谁将成功带领本国兄弟杀入最终的决赛争夺冠军的荣耀?本周日见分晓!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