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人类一败涂地》据点大激斗开赛啦

《人类一败涂地》 是一款快节奏开放结局物理模拟解谜探索游戏,游戏设置在奇幻漂浮的梦境世界中,玩家的目标是要通过团队协作,解锁一系列谜题来逃离不断崩塌的梦境,一切仅靠着玩家的智慧和知识。

抓住暑假的尾巴,小虎牙邀请了众多主播,开展一次争夺战略点的欢乐比赛,燃点、笑点、激情点从不停歇,可爱的面条人们快跟随主播们加入这次大作战吧!

《人类一败涂地》专区链接:https://www.huya.com/g/3289

【比赛时间】

8月24日-8月25日19:00-21:00

【参赛主播】

一队:虎牙清风安迪Andy叶wayson虎牙星星

二队:酥su对白简洁梦娱西瓜里逸zZ

三队:啊紫鱼干折颜小侠

四队:怪猫张凌杰小师姐青山抱月

特约解说:结局

【比赛赛制】

8月24日19:00-20:00:一队VS二队;20:00-21:00:三队vs四队。胜出队伍进入决赛,失

败队伍进入季军赛。

8月25日19:00-20:00:季军赛;20:00-21:00:决赛。

【比赛规则】

8月24日:据点争夺,3局2胜。参赛的两个队伍总共8名主播进入指定地图进行比赛,地

图总共有9个得分点,得分点以存档据点为主,每局以队伍所得分数多少判定胜负。

8月25日:终点争夺,5局3胜。参赛的两个队伍总共8名主播进入指定地图进行比赛,从起点开始,每局率先有队员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

【比赛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