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终测开启!轩辕剑龙舞云山主播招募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8月22日 10:00-9月7日 18:00

奖励以官方发放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

1.加入轩辕剑龙舞云山主播群:741112409; 详细阅读群公告;将群昵称改成主播id+房间号

2.选择在轩辕剑龙舞云山专区开播

三、活动奖励汇总:

(一)轩辕主播招募

8月22日起,在#轩辕剑龙舞云山#专区直播,直播标题加上#轩辕剑龙舞云山#前缀,并进行《轩辕剑龙舞云山》终测游戏直播,直播时长/直播人气满足条件即可获得奖励。

方向一: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累计大于12小时,每人游戏礼包(价值100元)(限7名)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累计大于30小时,每人游戏礼包(价值300元)(限5名)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累计大于60小时,每人游戏礼包(价值500元)(限3名)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累计大于110小时,每人游戏礼包(价值800元)(限1名)

注:每日直播时长最高有效成绩为6小时,有效直播时长不少于7天,相同时长比较人气,奖励按直播时长排名顺延

方向二:

活动期间直播间人气排行第一主播,游戏礼包(价值800元)

活动期间直播间人气排行第二主播,游戏礼包(价值500元)

活动期间直播间人气排行第三主播,游戏礼包(价值300元)

活动期间直播间人气排行第四~第十主播,游戏礼包(价值100元)

注:每日直播时长不低于3小时,有效直播时长不少于7天,相同人气比较时长,奖励按直播人气排名顺延

(二)铸剑主播招募

8月22日起,在#轩辕剑龙舞云山#专区直播,直播标题加上#轩辕剑龙舞云山#前缀,进行《轩辕剑龙舞云山》玩法直播,并录制视频上传至视频站【视频标题带“轩辕剑龙舞云山”关键词】,同步上传链接至《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投稿页面,视频时长最低3min,视频内容不限、形式不限、数量不限。

(有效直播天数不少于7天,每天不少于3小时)

方向一:

1.招募期间,累计投稿视频10个,单个视频播放量超过100、点赞数超过10:游戏礼包(价值200元)+符鬼*1【限3名】

2.招募期间,累计投稿视频5个,单个视频播放量超过100、点赞数超过10:游戏礼包(价值100元)【限5名】

3.招募期间,累计投稿视频1个,单个视频播放量超过100、点赞数超过10:游戏礼包(价值20元)【限7名】

*同一主播,每日有效稿件最多为2个,累计投稿视频数量以最终投稿视频时间为准排序,奖励顺延

方向二:

1.招募期间,各平台累计投稿视频数量排行第一,单个视频播放量超过100、点赞数超过10:游戏礼包(价值500元)+符鬼*1

2.招募期间,各平台累计投稿视频播放量总数第一、累计投稿视频点赞数超过500:游戏礼包(价值500元)+符鬼*1

*所有主播上传视频站的符合规则的视频文件,并上传链接至《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投稿页面内,将由《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团队选取10名幸运主播,赠送《轩辕剑龙舞云山》周边礼包。

*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为:游戏试玩、游戏测评、游戏混剪、游戏直播二次剪辑、同人创作等

*禁止一稿多投、重复投等行为、禁止通过非正当手段的刷票、刷浏览量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

*投稿作品知识产权归网易公司单独所有,《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团队拥有二次传播权益

*主播招募最终解释权归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团队所有,直播与投稿视频内容仅限《轩辕剑龙舞云山》,奖励以官方发放时间为准。

(三)江湖结义主播

8月22日起,在#轩辕剑龙舞云山#专区直播,直播标题加上#轩辕剑龙舞云山#前缀,并进行《轩辕剑龙舞云山》终测游戏直播,粉丝为官网预约填写主播邀请码的新玩家,主播即可获得额外奖励

方向一:

1.累计邀请预约新玩家大于10人:游戏礼包(价值60元)(限10名)

2.累计邀请预约新玩家大于20人:游戏礼包(价值90元)(限5名)

3.累计邀请预约新玩家大于30人:游戏礼包(价值175元)(限5名)

4.累计邀请预约新玩家大于40人:游戏礼包(价值325元)(限3名)

5.累计邀请预约新玩家大于50人:游戏礼包(价值400元)(限3名)

6.累计邀请预约新玩家大于150人:游戏礼包(价值500元)(限3名)

方向二:

本次终测期间,累计邀请预约新玩家排名第一的主播:游戏礼包(价值1000元)+符鬼*1

注:

*每位参与“江湖结义”活动的主播,活动期间方向一中主播仅可领取一次奖励,方向二为叠加奖励

*奖励发放排序以提交官网指定页面截图时间为准,依次顺延

*主播粉丝可以参与由主播抽奖的公测游戏礼包,所用礼包将由官方按比例提供,游戏礼包发放比例为10:1(例:主播A累计邀请新玩家50人,可获得5份游戏礼包抽奖赠送粉丝;主播A 若累计邀请玩家41人,可获得5份周边礼包)

*官方所发放的公测游戏礼包(价值10元),主播必须抽奖赠送参与邀请并符合要求的粉丝新玩家,若违反规则,一经发现则取消该主播参与活动权限。

*累计数量以主播最终提交邀请网页截图数目为准,奖励以官方发放时间为准。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轩辕剑龙舞云山】,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轩辕剑龙舞云山】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如出现直播效果相对较差、不符合活动要求等情况,将根据具体情况考虑进行部分奖励负扣或淘汰处理

6.直播效果参考范围包含并不限于直播时长,观看人数,邀请新玩家人数等

7.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每位主播玩家最多只能使用一个角色参与、领取活动奖励,如出现通过多个角色报名等情况,经查证核实后仅发放一份奖励;

9.该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团队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