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战舰世界友谊第一杯3V3PK赛来袭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运营的一款战争题材第三人称载具射击网游,游戏中玩家将会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

炎热的夏季更加阻挡不住各位提督的热情,驾驶超级战舰纵横大海,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为了更能增加大家的激情战舰世界暑假期间将举办战舰世界斗牛赛。本次比赛将全程由战舰世界虎牙知名主播:菠菜、庄祠,全程直播解说。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伍以三人小队形式上报报名QQ群805901297,咨询群内管理

报名时间:8.22日-9.2日 本赛季只接受前20支参赛队伍报名

赛季时间:9.7日至9.17日

淘汰赛9.7日

复赛9.11日 决赛9.17日

*如赛季时间有调整将在群内通知

赛程

淘汰赛:战队通过抽签指定的对手比赛(抽签方式为训练房随机分配队长位置),败者淘汰。

复赛:由第一轮胜出小队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胜者出线。

决赛阶段:所有出线小队三局两胜决出胜负,失败小队互单局决出亚军季军。

奖励

冠军组奖金900元

亚军600元

季军300元

以及每只队伍个人都会获得空中网提供精美周边一份

*进入复赛的小队也获得周边纪念奖励

比赛规则

1、比赛项目:战舰世界(战舰级别限定8级)

2、队伍构成:每只队伍3人(不允许有替补队员)且必须有队伍专用名字及队长一名。

3、比赛模式:淘汰制,两只小队根据比赛规则决出胜负。

4、比赛地图服务器:考虑到玩家数量问题暂定于国服南区。地图待定。

5、比赛规则:比赛期间任何选手不得使用违规插件,一经发现经裁判及现场观众确定将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6、比赛流程:

(1)每队按照抽签表和时间表进行比赛;

(2)没有到场或者迟到的战队将因缺席而被取消资格,对应战队直接晋级。)没有到场或者迟到的战队将因缺席而被取消资格,对应战队直接晋级。

(3)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断开连接或者离开比赛等同输掉本场比赛。

(4)如果比赛期间因外在原因终止(服务器瘫痪,服务器网络切断等),比赛将重新进行。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